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几天同一次房精子最好

几天同一次房精子最好

我们都知道怀孕的关键在于精子数量和质量,那么几天同一次房精子最好?如果你想要怀孕的话,建议不要同房过于频繁,否则的话不能保证精子的质量。

几天同一次房精子最好?

卵子排出后,一般只能存活12~24小时,精子在女性生殖道内,通常只能活1~3天,因此一般说来从排卵前3天至排卵后1天最易受孕。

如果精子提前起跑,就是说在排卵前1周,每2天同房1次,这样可以在保证精子质量的前提下,提前、或准时到达输卵管、与卵子会合形成受精卵。

所以,排卵期最佳同房时间是在排卵期开始后,隔天同房一次,保证精子质量,同时保证受孕几率最大化,同房之后,女性最好仰卧一会促进受孕。

怎样提高精子质量?

1、多参加锻炼。男性身体过度肥胖,会导致腹股沟处的温度升高,损害精子的成长,从而导致不育。因此,体重控制在标准范围内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

2、少去桑拿房、蒸气浴室。高温蒸浴直接伤害精子,还抑制精子生成。

3、戒烟。数据显示,44%的人认为,吸烟是精子数量下降的最主要因素,因此戒烟势在必行。

4、适度饮酒。大量饮酒可导致精子质量下降,男性应严格按照每日1428个标准杯(含酒精89克),女性减半的推荐量来执行。

5、向麻醉剂说不。麻醉剂、毒品等对精子也有极大危害,而且还会持续很长时间。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

1、这个月你应该调整一下你的梳妆台,把美容品、化妆品暂时放在一边,留下护肤品。因为孕妇原则上只护肤不美容。

2、你的护肤品应选择知名品牌,以防皮肤过敏对胎儿造成伤害。

3、电视、音响、电脑、微波炉、手机都会造成电磁污染,对胎儿发育极其不利。已经面市的护胎宝防护罩可有效防磁,建议你预先购买一套。

4、准备至少一套孕妇服,两双平底软鞋。

5、受孕时间不要选择长途出差、疲劳而归不满两周的时候。

6、怀孕一个月要注意避免月圆之夜受孕,以免产生低智或畸形儿。

7、这个月你可以整理你的居室环境,以方便你怀孕后的行动。

8、把可能绊脚的物品重新归置,留出最大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