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享怀男孩的成功经验

分享怀男孩的成功经验

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一样的,现在很多的夫妻们都想生男孩,我生的也是男宝宝,今天,我给大家盘点一下我生如何备孕生男孩的,想生男孩的夫妻们可以进来学习一下,祝你们好孕哦!

因为我姐姐生的是女孩,我从小就带她,给她买衣服,玩具什么的,现在想尝试带男孩的滋味,体验一下不一样的感觉。婆婆倒是希望我生女儿,因为她已经有6个孙子了,老公是她最小的儿子,我不生女儿以后也没人给她生孙女了。

备孕前也没做特别的功课,因为我年纪偏大,能顺利怀上就不错了。不过幸运的是试孕两个月就成功了。为了提高受孕几率,第一个月我按照别人的方法,吃黑豆促进排卵(结果吃的太多,搞的肚子胀的难受),完事之后两腿靠在墙上倒立帮助精子进入,测排卵期,排卵期多做几次,可这些都没用,两个人顿时没了兴致,说还是顺其自然好了。结果第二个月什么都没管,只留意了一下排卵期,甚至同房之后马上就去拉尿洗pp,结果还成功了。

怀孕之后关心的人很多,都问我有什么反应,我说了之后,很多年纪大的或者生过孩子的朋友都说我会生女儿,甚至我妈也这么说,但是上周去B超,医生跟我说是男孩。那天很搞笑,医生的助理拿着我的档案问我想不想知道男女,我说想啊,她又问:准备好没呀?我说准备好了,然后她就打开档案看了一眼很高兴地说是个男孩,我当时表现的很兴奋,说我就是想要男孩啊(其实她如果说是女孩,我也会很兴奋地说我就是想要女孩的)。

后来助理出去了,医生又进来,问我想知道男孩还是女孩吗?我说好啊,能不能再告诉我一次呀?医生楞了一下,然后就反应过来可能是助理进来时已经说了,他就说:好吧,让我再说一次的话,还是男孩。然后大家一起哈哈大笑。(注:我是18周时做的b超,20周时医生告诉我的,我不在国内,我们这里的医生只要在18周看到男女,都会在征得父母同意之后,公布性别,有的人偏向于在生的时候有惊喜,但是我想早点给宝宝准备衣物)。

大家肯定看了不少生男生女的帖子,我分享一下我的经验,虽然不见得就是这些因素促成生男孩的,但我想应该多少有关系的:

1.测量基础体温

当女性想要生男孩,在备孕期间,需要先测量自己的基础体温,还要做好体温的记录。女性们可以观察自己的体温曲线,找到自己的排卵期,更好的进行备孕。

2.备孕期间每天吃天然钙

女性想要备孕生男孩,那么在做准备的时候,钙质的补充是必须的。为了保证钙的质量,我们建议女性们选择天然钙。比如牛奶或者是鸡蛋等食品。这些食品含有较多的钙元素,能够提高女性受孕的概率。

女性持续服用天然钙,调节身体内部的酸碱环境,让自己怀上男宝宝的概率更大一些。

3.持续测量基础体温

基础体温的测量对于女性来说是很关键的。女性们可以观察下自身的体温,看哪一天的体温会突然降下来,还要注意颈管粘液是否增加,这些都需要进行记录,才能够提高受孕的概率。

4.受孕预定日前要备孕

很多夫妻都会计划孩子的出生时间,推算自己的受孕时间。要是还没有到受孕预定日,建议夫妻二人要做好避孕措施,防止女性受到伤害。

5.找到排卵日

从常规情况分析,我们能够推算出女性的排卵日。不过从体温的变化确定排卵期,会更适合一些。排卵日确定之后,想要生男孩,我们建议在排卵日的时候受孕,生孩子的概率会更高一些。

女性排卵期,阴道环境会分泌碱性液体,碱性环境更适合Y精子的生存,怀上男宝宝的可能性就会更高一些。

6.保证男性精子质量

在受孕期间,还是需要调整好夫妻两人的身体状态。特别是男性,男性的精子质量要有所保证。精子的浓度越高袁弘,才能够保证更多的Y精子。想要保证精子质量,丈夫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要抽烟和喝酒,多运动,少熬夜,让自己的身体更为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