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怀孕最快的检测方法超准的

怀孕最快的检测方法超准的

怀孕最快的检测方法是什么?怀孕了最早什么时候能检测出来呢?一般来说,验血是最早知道怀孕结果的,可以在同房后10天左右做血HCG检查就可明确诊断是否怀孕。但是这个方法不能在家自我检测。如果想要自我检测是否怀孕的话,最快的方法就是通过早孕试纸。

方法一:早孕试纸

如果你的月经已经推迟一周左右没有来的话,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来检测。早孕试纸检测方法非常简单,女性可在家中自行测试,女性在妊娠的第8-10天起体内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早孕试纸就是检验尿液这种物质,如试纸测试出现了两条线,那是阳性的表现,就是提示你已经怀孕了。

早孕试纸的原理是通过检查尿液里的HCG含量来判断是否怀孕的。HCG是人体绒膜促性腺激素的英文缩写,当着床成功后五到十天以后人体尿液内HCG的含量会增加,如果使用质量有保障的验孕棒并按照正确的方法操作,测孕的准确率在80%以上。

使用早孕试纸检测是否怀孕的注意事项:

1、因为尿液开始产生HCG要在着床五到十天以后,而着床要在女性排卵之后的一到两天,所以最好是在怀孕一个月或停经后7-10天检测相对准确。一般HCG在受精卵与精子结合几天后才出现在尿液中,而且要达到一定的比率才能被检查出来。还与使用的方法有关系,使用方法不当的话,也是会有误差的。

2、尽量采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进行检测,因为这个时候的激素水平最容易检测出来。实在不行的话,要保证尿液在膀胱中起码四个小时才用来检测。

3、不要为了增加尿液而喝过多的水分,因为这会稀释了激素的水平。

4、在开始检测之前要仔细阅读说明书,准确根据每个步骤去做。

5、一些药物可能会影响到测试的结果,所以一定要仔细阅读标签说明。

6、除此之外,如果是异位怀孕的话,HCG水平可能会很低因此不能通过验孕棒检测出来。要确认检测结果的话,一定要看医生。

如何提高用验孕棒验孕的准确性?

1、尽量采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进行检测,这个时候的激素水平最容易检测出来。不要为了增加尿液而喝过多的水分,因为这会稀释了激素的水平。一些药物可能会影响到测试的结果,所以一定要仔细阅读标签说明。

2、怀孕多久用验孕棒才能测出来呢?排卵是在月经周期的第14天左右,假设此时受精成功了,那么受精卵要产生HCG最快需要6、7天,而验孕棒都是通过测尿HCG来判断的。而HCG真正开始大量分泌是在孕卵着床后,合体滋养细胞开始分泌才大量产生HCG。而孕卵着床至少需要11天。所以,最早6天,想比较准确的话就等11天以后,那时候比较准。大家可以自己推测下。

3、验孕棒检测之后如果出现了一条对照线,表示没有怀孕,如果出现了两条对照线,即对照线和检测线都显色,且检测线明显清晰,表示已经怀孕。如果对照线明显清晰而检测线显色很浅,表示可能怀孕,请隔2天用新的早服纸采集晨尿重新检测。如果5分钟内无对照线出现,表示试验无效或失败。此时需要从新用一个验孕棒检测。

方法二:验血

验血是最早知道怀孕结果的。可以在同房后10天左右做血HCG检查就可明确诊断是否怀孕。如果你通过早孕试纸检测到自己可能怀孕的话,一般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测,检测的方法就是验血,通过验血结果可以看出自己是否已经怀孕了。

方法三:B型超声波检查

B型是最准确检测怀孕的方法,但是孕早期不建议多做。B型超声波检查最早也要在妊娠第5周(35天),就是例假推迟一周(7天),在B型超声波屏上就可显示出子宫内有圆形的光环,又称妊娠环,环内的暗区为羊水,其中还可见有节律的胎心搏动。所以用B超诊断早孕是最正确可靠的方法。

方法四:测量体温

测量体温,女性每天早晨醒后一般排卵前体温在36.5度以下,排卵后体温上升0.3-0.5度,并相持12-16天,平均达14天,基础体温的高温曲线如果超过18天,就可以诊断已经妊娠。

方法五:验尿

如果已经在家通过早孕试纸检测过,是两条杠的话,一般医院就不用验尿了。此试验可最早诊断出妊娠。当受精卵植入子宫后,孕妇体内就产生一种新的激素,称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它的作用是有利于维持妊娠。这种激素,在受孕后10天左右就可以从尿中检验出来。凡是尿中检查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正常情况下是妊娠。

因此化验尿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称为妊娠试验。尿妊娠试验,一定要采用晨尿,因为晨尿浓缩,激素水平较高。为了提高试验的阳性率,在前一夜还应尽量减少饮水量。最好事先从医院化验室取容器,因其中有防腐剂,尿液不易变质,无条件者,可用任何广口瓶,但需洗净,并煮沸灭菌或用沸水冲洗。

收集晨尿约10毫升后,迅速送医院化验,如时间耽搁过久,可影响化验的正确性,尤其是夏天,更应注意这一点。

土办法自测怀孕的方法:

1.古怪的嗅觉──如果你认为喜欢电油和鞋油的气味是古怪的话,你可试试自己的反应:嗅一些曾喜爱的气味会突然间变得浓烈和讨厌而令你想呕吐,例如:香水,咖啡和烹调气味等。

疲乏──在你怀孕时,体内会增加排放出黄体激素,这是一种具有天然镇静能力的荷尔蒙。

2.小便频密──当胚胎在母体内形成时,身体会分泌出一种简称叫hcg的(中文译名不详)荷尔蒙,随著黄体激素激增,加速了盘骨一带的血液运行,对膀肛产生刺激作用而导致女性常有如厕的需要。

敏感、脆弱的乳房─── 轻轻触碰乳房或乳蒂也会产生疼痛的感觉,此时乳蒂颜色转深,乳房会肿胀起来,血管扩张至肉眼可见。

3.自我正确的验孕测试─── 这种测试方法是於早上当hcg水平处於高峰时利用首次排出的尿液来寻找hcg的增长水平,由於hcg水平在受孕後两星期,会普遍地会有所增加,因此如你小心地依照它们的指示,这个测试的可靠性可达百分之九十。

如果第一次的测试没有呈阳性反应的话,你也需要在相隔两个星期后再测试以作肯定,因为那时的hcg水平已足够让你知道有没有怀孕。假设结果呈阳性反应,你也应该在见医生之前再测试。如尿液高於室温,用了受胎药(即多仔丸)、抗抑郁剂或其它含hcg的药物也会错误地呈阳性结果,同时测试对年纪大或者接近更年期的女性也不大可靠,最好找专业医生去求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