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认为有价值的女人

男人认为有价值的女人

亦舒说做女人要像一副画,时间越久越有价值,千万不要像衣服,被人试了又试,最后打折抛售。这话的意思就是女人要做一个价值的女人。一个有价值的女人自然是有魅力的,独立有自尊,这样的女人男人不会轻易离开。那么什么样的女人在男人眼里是有价值的?

男人认为有价值的女人都是什么样的?

一、女人的人生价值在自己。

不是用金钱多少来衡量你的人生价值,女人要正确看待自己!在事业上;一定要自强不息、精神独立,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自己的理想,追求自己的事业!

虽说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不能的。只要有自己的事业,不在呼收入多少,有自己的经济独立与支配权,才能活出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家庭里;女人要懂得,各种角色的定位不同,需求也不一样。老人希望在家里老有所为,生活才有价值感;当男人带着一身的疲惫回到家的时候,希望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孩子的学习压力很大,希望在家里得到放松,给他一个自由的空间。

而女人,往往就成了家里的主管,甚至主宰,人们不会因为一个女人在事业上有所成绩而降低你是一个女儿(媳妇)、妻子或母亲的要求。懂得了各个角色责任的重要性,从而就会赢得自己的幸福和他人的尊敬。

但是女人千万切记,富不娇,贫不贱。耐的起富贵,受的起穷,傲气不可有,傲骨不可无。好姻缘、好丈夫、好妻子不是说出来的。是用心血浇灌,用爱心成就的。

二、如今的男人如何评价女人?

男人认为:贤淑的女人尊重男人;温柔的女人体贴男人;坚强的女人鼓舞男人;细腻的女人关心男人;漂亮的女人吸引男人;知识的女人充实男人;才气的女人拓展男人;高雅的女人升华男人;热情的女人温暖男人;事业型的女人提携男人;低调的女人推崇男人;风趣的女人开心男人;妩媚的女人陶醉男人。

当然网络上的女人也有对付那些不怀好心的男人也有一套!美丽女人迷死男人;放荡女人爽死男人;温柔女人爱死男人;有才华女人勾死男人;有钱女人玩死男人;当官女人弄死男人。

我说:做女人一定要做有价值的女人,有价值女人的天职就是整死那些不怀好心的坏男人!

女人的价值体现在哪里?

1、娱乐价值

有这么一句话在网上非常流行如果不是为了性,男人其实是更愿意和男人一起玩的。这样的言论对于一部分女孩子来说也许是成立的,但是还有相当一部分女孩子其实非常擅长给他人(包括异性和同性)带来愉快的感觉,这样的姑娘永远都不缺别人想要亲近她,跟她一起玩。

2、观赏价值

终于说到了看脸。没错,外表很重要,但外表绝不仅仅是精致的五官,许多千篇一律的整容网红脸并不受欢迎甚至引起审美疲劳的原因就是在于,她们仅仅注重了最肤浅的容貌,却没有注重自己整体的气质。

不是每个女人都有惊为天人的容颜,但每个女人都可以通过健身来塑造形体,通过穿搭来打造风格,通过优雅的举止来锻造独一无二的气质。漂亮也许不是所有女人的专利,但是养眼和得体是绝大多数女人都可以达到的目标。

3、关爱价值

很多姑娘都想知道,在两性相处中男人到底需要什么?其实男人和女人一样,在婚恋中最需要得到的,同样是爱。只不过因为两性的差异,所以在爱的需求和表达形式上有所差别。

都说女人最需要宠爱,那么男人其实最需要的是关爱。世界如此险恶,太多的男人不过是需求一个好姑娘能给他一个温暖的眼神,让他有勇气再去为他的梦想竭力厮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