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把你当备胎的表现

男人把你当备胎的表现

无论是谁,都不想成为备胎,可成为备胎并不是你能决定的,有些男人也许早已把你当成备胎,只是你自己还不知道罢了。你想知道男人把你当备胎的表现吗?遇上这样的渣男赶紧远离!

对你忽冷忽热

跟你约完会之后他可能好几天都不联系你,可你却发现你已经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想着他在干什么,为什么不联系你了,简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当一个男生说他爱你却可以好几天不联系你的时候,那么你多半已经入选他的备胎列表了。

不愿公开你

如果一个男生是在利用你,那他不太会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们认识。如果男人老是把你藏起来,从来不在他的家人和朋友面前提起你,那么说明他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他从不带你,或者很少带你参加同学朋友的小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他真心爱你,就会带你进入他的圈子。让他的朋友、同事、家人认识你,接受你。

他拒绝承诺,总是在拖延

明明就已经暧昧到不清不楚了,床也上了什么都来了,但只要说到确定关系这一层,他却总是在拖延?什么前任伤太深、那么着急干什么、我们暂时不能在一起、我习惯了风一样自在的生活blablabla,什么理由都来,就是不跟你说明白。他们知道,恋爱中的女人只要给点希望就能坚持下去,但是你不知道,你只会越陷越深,当备胎不自知。

重要节日不陪你过

一个男人把你当备胎的表现之一,就是不愿意陪你过重要的节日,或许男人都不喜欢记这些所谓的节日,又或许他正在和别人激情狂欢,却跟你说他在加班。如果他都不陪你过,你自己要想清楚了,他是真的爱你吗?

他总是很被动,除非想和你亲热

在你们的感情中,总是你比较积极。他很少主动和你联系,主动联系你也是约好地点,开好房想和你亲热。他主动联系你总是在床上的时间多一点,很少有情感上的交流。

答应你的事很少兑现

他答应你的事很少兑现,总是一拖再拖。太忙了,忘了总是给你这样的借口。这得是有多忙,搞得自己比国家领导人还要忙。如果是真的在意你,怎么可能不放在心上。

你们之间无法坦诚,像隔着一层膜

通常恋人在一起都会有说不完的话,你对她的一切似乎很感兴趣,他对你的一切似乎也很感兴趣,总是问这问那,然而你们俩在一起,好象没有什么话说,他似乎对你的一切并不是很感兴趣,多半都是你在提问他在答,甚至你问他还不答,就好象剃头担子一头热。那么这时你就要注意了,你很可能是一厢情愿,对方并没你想象得那么爱你,他很可能是把你当备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