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妻子出轨能从内裤和身体看出来吗

妻子出轨能从内裤和身体看出来吗

妻子出轨能从内裤和身体看出来吗?女人出轨内裤上的痕迹怎么看?女人如果身体出轨了,是可以从身体上看出来了,最容易留下痕迹的就是女人的内裤了。女性出轨后,会在女性阴道内残留别人的精液,在内裤上,衣服上,坐垫,床单等处也可能会有残留。少数在女性肛门内部或肛门口,大腿内侧,会残留精液。

女性发生性关系后72小时内,她的身体还将会残留分泌出精液在她的内裤上,即使经过冲浴洗澡后也会如此。当你怀疑你的女朋友或妻子有出轨的情形时,掌握正确的时间点做外遇测试是重要的;你必须确定她至少一星期以上没有跟你有亲密关系。

女性阴道内的精液,正常会残留3-5天。随着时间的推移,精液因为持续流出,含量逐渐减少。1-3天内的精液含量比较多,不管是阴道内还是流出阴道残留在内裤或护垫上的精液含量都比较多,用冰鉴精斑检测试纸检测阳性结果比较明显。3-5天内的精液含量已经变得很少,检测阳性结果比较微弱。少数会存留6天左右,检测阳性结果非常微弱,几乎难以察觉到。7天后,精液流失,用冰鉴精斑检测试纸无法检测到。

所以,只要间隔7天以上不和女性发生性行为,在女性阴道内或内裤或护垫上检测出精液成分。则能确定该精液不是你的,而是别的男人的,因为女性本身不会分泌精液。

因为精液在女性阴道内残留,在排尿时也会随之排除一部分,也可以检测尿液确定是否存在精液成分。有些时候,女性回家后立即洗澡,会将内裤和衣服用水泡起来,如果存在精液斑痕,这些成分会被溶解到水里,所以这些水也是可以进行检测的。仅限于头次泡的水。如果在洗衣机里,可以检测第一遍的水。

用冰鉴精斑检测试纸检测外遇,核心为三点,第一点,收集可能含有精斑的物品;第二点,对可能含有精斑的物品进行检测,确定是否有精液斑痕成分;第三点,确保检测出来的精斑不是自己的,而是别人的。

冰鉴精斑检测试纸检测外遇精斑的作用:第一,直接确定精斑,进而确定外遇性行为;第二,通过对外遇精斑的确定,再进行针对性的调查,可避免调查的盲目性,大为节省精神、时间以及资金的开支。

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这本是一首脍炙人口的优美诗句,可现如今却早被诠释为女人偷情的代名词,在这女性开放的经济时代。

对于现代女性红杏出墙早已不是水浒中描写潘金莲那样还需要心狠手黑,擅长阴谋王婆撮合,只要具备以下几种要素,女人 红杏出墙只是时间问题

一、名利型

人人都说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这是《红楼梦》里的开篇偈语,名利作为世间尤物,一直是世人追求目标。

作为职业女性,特别是娱乐圈打捞世界的职业女性,若把名利看得太重,必将被剧团团长、电视台台长、导演开发、启蒙,然后一个个被私人老板和go-vern-ment官员圈养。

还是司马迁说的好:君子疾没世而名不称焉,名利本为浮世重,古今能有几人抛?

对于追求 名利女性,为了跨入名流行列,有的不惜使尽浑身懈数采用傍字决勾字决恋字决等公关手段 以身相许,有的甘做地下情人的角色从而挤身名流。

这些女人表面上时尚的标签,可骨子里流淌着的却是肮脏的鲜血。

二、鹊桥型

常言道:寂寞嫦娥舒广袖。

众所周知:女人是需要男人疼爱的,作为小鸟依人女性,身边没有一个爱她、体贴她、知冷知热的男人是不行的,夫妻劳燕分飞,分居两地,过着犹如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生活。

虽说古人戏称: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但情感的空虚,孤寂的心灵,使垂涎女人美色的小男人有机可趁。

稍加恩惠,女人便会不顾羞惭,意乱情迷、鬼使神差的投入他人怀抱。

三、贪婪型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女人结婚前认定老公一位好人,是一位值得托付终生的最爱,此种女人婚前奉信一条:寻觅一位爱自己的男人便已足矣!

婚后也曾心甘情愿的和他白手起家,像燕子衔泥,一点一点地筑起自己的小窠,可是有一天当宝马香车勾起了她蠢蠢欲动的贪婪欲望,霓虹灯闪烁的豪华酒店迷惑了她蒙胧的双眼时。

这种骨子里浑身上下充满铜臭味女人,便会顺应潮流改变自己人生航标,奉信《女性婚姻定律》:生命曾可贵,金钱价更高。

对于一个追求享乐主义的女人来说红杏出墙这也大概只是时间问题了。

四、浪漫型

此种类型女人一般为O型血,集罗曼蒂克于一身,懂得享受人生,无论老公人才多么优秀,事业上如何所向披靡,如何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但在她心中远没有小白脸有魄力,(男人忙于事业,无暇顾及家中娇妻,更不能对夫妻的感情日日勤拂拭,无意识的冷淡了娇妻)。

想当年海伦为什么会离开英勇擅战的斯巴达王,心甘情愿跟随那个小白脸帕里斯逃往特洛伊城呢。

因为这种女人骨子里却经不住寂寞的,还记得有这么一句:醉里吴音相媚好,白发谁家翁媪。

对于一个骨子里充满罗曼蒂克的女人来说追求自己的性福比什么都重要。

五、潘金莲型

此种女人,有一份固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穿时髦的衣服,翻时尚的杂志,颇有几分姿色,是个有追求的女人。

当她下嫁给老实、本分、没钱、爱忍气吞声的男人之时、心中就会有一种弦断无人听的的悲凉感,总认为命运对自己不公,自己属于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

梦想有一位优雅男士,可以和她笑傲江湖,共赏风花雪月,当风流倜傥的西门庆巧经门前之时,就是此种女人欲望膨胀大于道德之日。

所谓的红杏出墙就在所难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