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追女生多久会放弃

男生追女生多久会放弃

男生在追女生的时候,一定要多咨询一下你的女性朋友,女生是了解女生的,你的很多方式其实只会让她反感,首先,这其中行为,坚决不要出现!

一、侃侃自夸

俗话说好汉不提当年勇,但是很多男生却特别喜欢提,而且是主动的在女生面前夸夸其谈。这个可是大忌啊!千万不要在女生面前秀能力,秀人脉,秀特长,秀抱负,秀经历,秀思想。

身边有个男生,他曾经就是特别的爱秀,比如别人抽一包20的烟,他就会说你怎么抽这种烟,我家里有中华10几条呢,都是人家送的。吐槽:其实别人不会因此就觉得你很厉害。所以这男生经常做了别人的黄金僚机,尤其是跟女生出去玩的时候,只要他一开口说话,一起出去玩的男生自动成为全场最有魅力的人了。所以,你们懂的。

二、打造悲惨的好男人形象

优秀的女孩从来都不喜欢好男人。你肯定注意到了,你身边有一些非常优秀的女朋友,她们经常和你看来纯粹是烂人交往,而出于某些原因,这些女孩却从来不会对你感兴趣。这到底是为什么?!其实很简单:女孩选择男人的理由并不是他是否是个好男人。她们会选择那些男人,其实是本能使然。

做一个好男人并不能吸引女孩们的兴趣。做一个好男人不会让女人倾向于你。我知道这个说法确实有些荒谬,且难以接受。但这就是事实,你只有接受这个事实,才能在与女孩的感情战场上取得胜利。

三、太过沉闷

太过沉闷,不会主动说话的男人。性格内向的男人,你问一句话,他答一句话,你永远不主动和他说话,他也永远不会理你的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跟他在一起很累很没意思。做人要厚道是对的,但是泡妞很难行得通。高手几乎都是撒谎专家,所谓的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只是撒谎学问中的一小部分。女人是不喜欢被欺骗的结果,但是她们会陶醉于欺骗的过程。(至于要将这欺骗持续多久就由你控制了)

四、乱用话术

很多男生在吸引力并不足够的前提下就开始乱用一些话术,什么是吸引力不足?就是女生还对你不是很感兴趣的时候,这时候你去用一些话术只会适得其反。

比如:

跟女生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什么秘密?你腿好粗哦。

女生回去之后不把他拉黑才怪,没有当场赏他一个耳光真的是非常有礼貌的了。

五、试图说服女孩

大多数男人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时,总是企图说服对方。让我来告诉你,我们永远无法改变女孩心中对于吸引力这一概念的本能反应。永远不可能。

你不能凭所谓的讲逻辑和讲道理让一个女孩对你产生与众不同的感觉。认真思考一下。比如在现实中,当女孩对我们并不感兴趣时,我们到底做了些什么呢?祈求、哀求、死缠烂打,穷尽一切办法妄图改变她们的想法这绝对是下下策,永远不要再这样了。

六、脾气差,动不动就发火

控制能力差,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绪。跟他在一起,说不定哪句话就冒犯了他,

让他激动万分,或者生气了。和他在一起,根本没有乐趣可言,完全就是压力。这里没有要求喜怒不形于色的意思,人有喜怒哀乐,七情六欲,但要学会控制情绪,遇事处变不惊,这是一个成熟男人的表现。女生都很讲究安全感,她们一般不会需要遇事手足无措的青涩小男生。

七、太能聊天

其实很多女生都是话痨,这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倾听,千万不能插嘴说,虽然你一时说得爽了,但是女生绝对不会爽。因为人都是更乐于去表达自我而不是聆听别人,成熟的男人要学会去做聆听者。偶尔引导一下话题,发表一下意见,千万不要滔滔不绝地聊自己的故事,千万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