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女生为什么要舌吻

男生女生为什么要舌吻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生活中男女接吻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那么你知道男生为什么喜欢舌吻呢?舌吻的时候男生有什么感觉呢?生活中情侣要怎么接吻才有感觉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男生女生为什么要舌吻

当恋人感情达到一定程度时,他们就会运用身体语言来进一步交流情感了,身体语言中就包括了色语,凭着舌头的舔触等动作。

恋人都会明白对方心里在想什么和要什么的。一点都不需要开口说出。

接吻有一些注意事项,而不懂的人实在不少。除了接吻时不要睁着眼睛之外,还有其它应该注意的几点。 有的女人,接吻时楞楞地站着,两手僵直下垂。

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一个摆在窗里的模特儿一样,想想,他心里会是什么滋味呢? 你应该也抱着他,当然啦!拥抱时手应该如何摆置并没有明文规定。

例如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你不妨两手轻轻地搂着他的脖子,例如他的身材比你高许多,你就把两手摆在他的背后,抱住他。 最笨的接吻方法。

就是只抬高嘴唇,然后呆板、愣愣地站着,这样他怎么吻你呢? 以吻论人品 如果你新近认识的男朋友走路时总是紧贴着你走。

在你有意保持距离时会奚落你:你这么怕我,要和我隔一条马路嘛。

为什么男生喜欢舌吻?

为什么男生爱舌吻?最简单回答是这种感觉让我舒服。但这种解释并不充分。有些人对解剖学和接吻的进化史进行了研究,并自称吻学家。

但迄今为止,这些以接吻为研究课题的科学家并没有解释清楚人接吻是如何起源的,但他们提出了几个理论,揭开了激情接吻是如何影响我们的身体的。

一个重要问题是接吻是学来的还是一种本能。有人说,那是一种学习行为,我们人类的祖先就会接吻了。那时候,母亲咀嚼食物,然后用嘴把它们送到婴儿嘴中。

即使孩子磕了牙齿,母亲仍会去亲吻一下孩子的嘴唇,以示安慰。

支持接吻是学来的而非本能这一论断有这样一个事实:不是所有人都接吻。人类学家说,世界许多地方的部落其实并不接吻。

有数据显示,90%的人接吻,而10%的人根本不接吻。

其他人则认为接吻是种本能,并把动物类似接吻的行为当作证据。多数动物用反复摩擦鼻子来表达对对方的喜爱,其他动物则就像人一样喜欢用嘴表达感情。

例如,倭黑猩猩就用交换口水的方式表示深深地歉意。它们在战后、安慰对方和发展社会关系时都会这样做,有时会像人类一样莫名其妙地接吻。

如今,认可度最高的人类接吻原因是它能帮我们找到合适的伴侣。男人和女人的脸靠近,信息素就会传递两人是否会生育强壮后代的生物信息。

例如,女人更喜欢有不同于她们自己的免疫系统蛋白基因的男人,这种交配方式可能让他们生育有更强免疫系统和存活概率更大的后代。

多数人对感觉良好是人类接吻原因的解释感到满意。人类的嘴唇和舌头布满神经末梢,这可以在接吻时帮人类增强爱的美妙感觉。

尽管接吻的非常奇妙,但通常不会促使我们去考虑我们为什么接吻的问题,只会促使人类寻找如何才能更多地接吻的方法。

什么样的吻让人难忘

难忘之吻的秘诀有两个,一个是让对方快乐,另一个是让自己快乐。两性专家、作家玛丽琳安德森认为,要让自己的吻技定期更新,保持新鲜感。

玛丽琳建议,吻先从颈部慢慢开始,然后移动到耳朵,其后是嘴唇,在对方耳边轻喘几声,再吻嘴唇。

接吻时,也可以一手抚摸对方的颈部,让对方感觉到对吻的不满足感,可令双方的激情倍增。

一个美好的吻是深情的,心灵交融的,能够感知到彼此的爱。好的吻本身也是一种探险,你可以从中得到快乐和惊喜。

别让吻停歇

热恋和蜜月里总少不了吻的存在,但随着时间推移,感情渐趋平淡,吻也变得不那么充满激情。美国《红书》的一项调查发现。

79%的女性并不像最开始那样频繁亲吻自己的丈夫。安德森认为,我们应该把吻变成生活的一部分,即使是一起生活已久。

也不应该让吻带来的亲密感觉消失,此时的吻也许不如第一次那样有激情,但是却传达着更加永恒的信号我爱你!

接吻的三阶段

1、初级:

轻吻:以唇轻触对方的唇,如鸟啄式的轻吻。

舔吻:用舌舔对方的上下唇,让对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觉,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干燥的舔吻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吸吻:轻轻的吸吮对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轻抹在对方的唇部,然后吸吮干净。

2、中级:

推动吻:把舌伸进对方口中,让舌与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气应放小以免女生疼痛;这种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吸舌吻:以你的唇含住他的舌,轻轻的吸吮对方的舌头,动作宜缓慢而轻柔,勿过于仓促。

滑动吻: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对方的舌部内侧,由里向外滑舔。舔舌吻:双方以舌对舌互舔,以用舌尖为主,不用唇。

3、高级:

嚼食之吻:咬住对方的舌头,似欲吞食般的吻;请小心别用力过火,只是假装而已。想象对方的舌头是好吃的东西,又咬又舔又吸的想吞进肚子里去。

深喉咙吻:将舌深入对方的喉咙重舔、重压,是霸道占有般的吻;这是一种颇不舒服的吻法,但还是有乐在其中的人。

热情之吻:将自己的舌把对方的舌包卷于口中,上下左右回旋翻动,用放肆的旋动来增加快感,虽嫌粗鲁但颇具挑战性,是接吻高手必备的技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