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没有感情的婚姻能幸福吗

没有感情的婚姻能幸福吗

婚姻对每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个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只会结一次婚。一次婚也就足矣,没有人想开始两段或者三段婚姻。可是有的人却由于种种原因跟一个不爱的人结婚,他们之间没有感情,也培养不出感情,最后她们走上离婚的道路也是必然的。像这种没有感情的婚姻,你能接受吗?

有的人说感情是需要慢慢培养的,即使是先结婚,还可以后恋爱。但是这也是有一定条件的,需要两个人感情相合,性格脾性都相同才能够磨合出感情。如果两个人本来脾气就相差甚远,而且两个人还没有过多的交流,那何谈培养感情呢?

不管你是什么原因,只要你想结婚就要找一个适合自己,并且跟自己感情兴趣相投的人。那样你的婚姻才会幸福,你的生活才会美满,家庭也能和睦。如果真的需要和一个陌生人在一起的话,那也一定要考虑清楚,尽量培养感情,如果不行的话就马上分开,这样你受的伤害还少,对两个人都好。

从古至今,并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以感情为基础开始的,总有些婚姻的缔结饱含着特殊原因,所以说才会有那么多的不幸。两个人并没有感情基础,但是还要结婚。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折磨,如果能培养出来感情,那是最圆满的结果。培养不出来感情的那种夫妻直到去世的那一天,他们都会因为自己没有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而留有遗憾。

所以说不管是恋爱还是结婚,都一定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如果想结婚的话,一定要找一个两个人有感情基础的对象,否则,这段婚姻给你带来的只会有不幸和痛苦。不管是男人女人都应该注意,不能盲目的结婚,也不能盲目的恋爱,要跟着自己的心走。

两个人结合在一起不是为了结婚生子,也不是为了完成父母的心愿,而是为了两个人更美满,更幸福的生活下去。所以说一定要有感情基础,没有感情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更不会长久。所以,在结婚之前你一定要想清楚以后会不会幸福,因为这毕竟是一辈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