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已婚男人为什么要出轨

已婚男人为什么要出轨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偷腥的猫,偷吃似乎自古就是男人的本性,发展到现在愈演愈烈,因为现代的女人越来越开放了。男人出轨有很多恶果,轻则染病丧失健康,重则家庭支离破碎,可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已婚男人要出轨?男人出轨有三大原因。

已婚男人出轨的原因:

1、48%男人认为感情上得不到满足

男人偷吃都是为了性,这一说法该打住了,只有8%的男人说欲求不满是他们婚外恋的主要原因。而有48%的男人认为情感得不到满足导致他们出轨。

专家表示,男人也是情感动物,他们需要妻子的欣赏和肯定,希望妻子能理解自己为家庭、为婚姻所付出的努力。但男人并不善于表达情感,他们觉得主动向女人讨欢有失男子气,所以男人的情感需求容易被忽视。因此,专家认为:女性在家中营造欣赏和体贴的氛围至关重要。

2、78%的男人通过社交网站出轨

通过调查,专家指出,78%的男人出轨都是为图一时的新鲜,或是排解一时的寂寞,他们从未想过为了情人从而抛弃自己的家庭,所以他们一般更热衷于通过社交网站寻找一夜情对象,

且在这78%的男人当中有75%的是选择上爱西楼网,因为爱西楼网上聚集的都是寂寞空虚的女人,她们拥有独立的思想与经济能力,上网交友也只是为了纾解内心寂寞而已。所以跟这样的女人发展关系,快捷又很安全,大家就图乐,完事后也不会影响彼此原有的生活。

3、80%拥有一个同样有婚外恋的好朋友

与那些会出轨的朋友混在一起,会使男人觉得这种不忠是一件正常、顺理成章的事。他的潜意识告诉自己:我的朋友是个好人,只是碰巧背叛了他老婆,大概再好男人也难免婚外恋。

你很难禁止你的丈夫与馋嘴先生来往,专家说,但你可以建议他们去一些诱惑较少的地方消磨时间,比如去做运动、去餐馆吃饭而不是去酒吧或舞厅。

另一种策略:跟那些和你价值观相近的幸福家庭交朋友,建立社交圈这将创造出一种保护婚姻的环境。

男人出轨的后果:

1、容易偷腥成瘾难戒。

男人偷腥就像服用了上瘾的药,尝到甜头容易迷恋偷的感觉,形成反复出轨的恶性循环。男人骨子里喜欢刺激和野性,婚外情正好具备这种特性,所谓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就是这个意思。猎艳是男人的本性,由于婚外情不需要负法律责任,更没有太多约束,也是男人偷腥上瘾的重要原因。社会和配偶的宽容也不利于偷腥男人知错改错,更何况把婚外情当成炫耀资本的大有人在。

2、容易动摇婚姻基础。

情感专家们普遍认为,男人出轨多为性,女人出轨多为情。大多数男人并非通过婚外情换老婆,无论作为情感补充,还是单纯寻求感官刺激,最初的想法只是玩玩而已,并不想破坏自己的婚姻家庭。男人出轨初期尚能倍加小心,时间久了就容易忘乎所以,难免会露出蛛丝马迹,一旦出轨暴露就会破坏婚姻基础。既便女人还爱着出轨老公,为了孩子可以原谅,夫妻感情也很难再回到出轨前的甜蜜程度。

3、容易染病丧失健康。

婚外情是性疾病传播的温床,虽然预防宣传工作从未停止,很多人还是觉得离自己很遥远,并没有充分注意到偷腥染病的风险。有些男人缺乏必要的安全防范意识,跟婚外女人上床不采取任何措施,染病后又不好意思去医院治疗,不但损害了自身健康,也给爱人带来了感染的危险。更糟糕的是个别男人患了艾滋浑然不知,直到自身免疫力骤然下降,才想起来去检查,结果悔之晚矣。

4、容易让对方爱上纠缠。

女人是感情动物,通常先有情后有性,不会随便跟男人上床,单纯寻求感官刺激的女性更少。已婚男人感情经历丰富,懂得如何哄女人开心,具有成熟稳重的魅力,对单身女性有很强的吸引力,爱上出轨男的几率非常高。被婚外情对象爱上是出轨男人的噩梦,有些女性为爱不顾一切,取代原配不择手段,你越想分手她缠得越紧,甚至主动上门挑衅,不达结婚目的不罢休,导致情夫骑虎难下。

5、容易造成残局甚至破财。

女人愿意为老公无私奉献,但不会让情夫白占便宜,婚外情并非免费的午餐,空手套白狼只是男人的一厢情愿。虽然女性跟男人上床的动机五花八门,但总体上无外乎两大目的,除了寻找终身伴侣就是进行利益交换,没有哪个女人愿意接受人财两空的结局。

男人在收获婚外情的同时,也需要付出相应的代价,要么冒着断送政治生命的风险,利用职权违规为情人办事,要么就得破财消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