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裸睡的坏处有哪些

男人裸睡的坏处有哪些

现在喜欢裸睡的朋友们越来越多,男人也是非常喜欢裸睡的,男人裸睡有哪些坏处呢?哪些人不适合裸睡呢?男人裸睡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性裸睡有什么坏处

1、如果不注意个人卫生,就会把今天的病菌留到了床铺上,明天裸睡就有了入侵者了,病菌累加在床铺上,日复一日,健康就会受影响。性生活的次数较频繁的,要勤换被褥。

2、裸睡,如果没有盖好被子的话,很容易着凉的。

3、裸睡时皮肤直接暴露在环境中,灰尘和虫螨会引起皮肤过敏和哮喘的发生,对于有特异性体质的人应该特别小心。

大家对裸睡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应全面看待。裸睡只是我们所采用的健康睡眠的方式之一,并非所有人都应该采用。

哪些男人不适合裸睡

1、青春期男性也不适合全裸而睡,因为这个年纪的人正血气方刚,而裸睡使下体缺少一层屏障,经常与被子摩擦,阴茎易兴奋,夜间会频繁勃起,容易影响睡眠。

2、老年人不适合裸睡,睡觉时不穿衣服,仅靠盖被子来御寒,是很难完全盖住肩部和颈部的。老人抵抗力差,睡觉时最好穿睡衣。

3、肠胃不好的人,裸睡时最好注意保护腹部,以防着凉。

4、有泌尿系统感染的人,也不宜裸睡。

5、有特异性体质的人应该慎选裸睡。

裸睡的注意事项

1:相对私密的空间

裸睡时一定要有相对私密的空间环境,注意切不可影响到家人。如果家有老人和小孩,特别要引起重视。要注意裸睡时间的掌握,以免给家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床品卫生

裸睡时对床品的卫生要求更高了。建议一周左右就要更换并清洗床品,最好能在阳光下曝晒,彻底杀灭床品中残留的病菌等有害因素。

3:卧室环境卫生

卧室的环境卫生非常的重要,做到每天清理卧室卫生,特别注意不要在床底、柜旁等处,留下卫生死角,以免给螨虫等生物留下生存空间。

4:保暖

裸睡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了。特别是天气气温急剧变化、身体抵抗力下降的时候,要学会根据气温来适当增加床品的厚度。

5:夫妻激情要适可而止

夫妻同睡的还要注意激情适可而止。与日常不同的是,裸睡时皮肤亲密接触过多,容易导致互相兴奋。适可而止的前提,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