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味道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味道

你知道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吗?对于男人来说,有味道的女人最迷人,她可能长得不是最漂亮的,但是性格却非常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而且乐观豁达。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女人最有味道吧。

即使是中年男人,也对这5种女人没有抵抗力!

1、温柔体贴好相处的女人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没有温柔。因为青春易逝,而惟有温柔才会让女人保留持久的魅力,而这种魅力就是一种女人味。它暗藏在女人的温柔里,体现在女人的体贴中。老实说,没有一个男人可以逃出女人温柔体贴的怀抱,这种温柔体贴是一种喜悦,自己受用,同时也在不知不觉取悦和感染着别人。曾记得徐志摩的诗里有一句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想必这便是女人味最真实的写照。

2、乐观豁达的女人

通常男人都会比较喜欢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因为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轻松,不会有压力,这样的女人就像阳光一样,能给男人带来光明和温暖。

越是乐观、豁达的女人,男人越喜欢,因为这样的女人不仅好相处,而且男人也会很享受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光。

3、性格独立的女人

虽然很多男人都比较喜欢小鸟依人的女人,但是这种女人一般都比较的温柔,但是不等于太过的粘人。所以女人还是独立一点的好,不要整天的黏在男人的身边。其实这男人就像水,你抓的越紧,他越会离开,反而你把手松开,他却不会离开。

4、心地善良的女人

人格当中最宝贵的品格就是善良。女人因善良而美丽,而这种美丽就体现在朴实,真切,健康向上的情调中。生活中,一个女人一定要懂得,善良是一种生活方式,而感恩则是一种生活态度。换句话说,有味的女人一定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女人,她始终相信生活永远是美好的,能够更加智慧和充满情趣的生活,充满爱心与人相处,用女人味营造更和谐的生存环境,收获更温暖的情感回报。这也是男人最想得到的一种女人味!

5、含蓄深沉,神秘型

她无法让你了解其性格,她不会让你知道其有什么心思,往往让你不自觉地产生敬佩。她是个非常可爱的女性,一个幸福的女人,性格不复杂并且具有内在价值。坏情绪她几乎没有,即使有,至少她不在人们面前露出这种状态。她是有权威的,并且能轻易获得人们对她的好感。

她从不出现在第一线,从不扮演女经理、女歌星、女工会活动家或女政治家的角色。她并不是缺乏这些方面的能力,而是不想去竞争,她的内涵就像雷雨过后的空气般地清新透明,像嗅着紫藤、香忍冬、风信子那样的感觉,真是于无深处脉脉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