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旺夫相的七个标准盘点

女人旺夫相的七个标准盘点

都说娶一个旺夫相的女人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个女人的运势,决定了一个男人到底有没有出息,能不能作为,其实很多的美女虽然长得漂亮,但都是尖酸的克夫相,只有长相中有以下几种特点的,才是真正的好。

通常一个女人如果是旺夫相的话,不仅能为丈夫招财,还能生一个了不起的儿子,那么这种女人的面相都有什么特点呢?

1、额头饱满

额头不能太低、太窄,只有饱满的额头才能有较好的运势;但额头太凸,或者有两个角,则也为太过,同样不利家庭的和美。

2、发质柔软

头发的发质要求要够柔软,可以有利自身的性格,减少夫妻的矛盾;如果头发又粗又密,则说明夫妻运薄,双方常有矛盾,对子女教育也是粗枝大叶。

3、眼晴有神

眼晴在各个方面都需要注意,有一双有神的眼睛,而且眼睛要黑白分明,如此则会无往不利;如果眼睛无神,眼白处尽是血丝等。

这种女人一般运势低落,心焦气躁,则不会带来很好的人际沟通,不单与丈夫交流困难,且与孩子也难得到良好的沟通。

4、鼻头有肉

女性的鼻头是夫运的象征,鼻头有肉、丰满,则是有个较好的夫运,可享夫运之福;如果鼻尖、干瘪,则夫妻双方感情淡薄,也不能享受到对方的运势。

鼻为夫星,主婚姻、权力及财运地位,若女子的鼻生得好,就会嫁得好,并增强丈夫的运势,使其事业顺利、财运亨通。

虽说鼻梁低的女人有帮助夫运,但鼻梁亦不能过低和太扁。而准头即鼻头圆润有肉,代表正财鼻,可以靠个人努力,达致事业有所成就。

5、颧骨丰腴

颧骨位置不能露骨,不能骨感太强,否则是克夫之相;颧骨有肉,且较为丰腴,则说明夫运较旺。

6、耳珠厚大,衣食无忧

大大的耳珠,自然是命好不怕运来磨。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钱运、朋友运及帮夫运均相当不错,待人宽厚,尤其对丈夫、子女,会体谅其心情。

所谓有福荫又有人缘,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气,享受衣食无忧的生活。

7、脸型圆滑

有圆滑的脸型,且下巴够圆的,比较有家庭观念,且晚年自身运势也有利,同时子孙也比较贤孝有度;相反则自身晚年运势低落,且个性自私,家庭不睦。

相书有言:丰颔重颐,旺夫兴家。意即下巴丰满且有双下巴的女子,属帮夫运面相中的福相。下巴长得圆满的女子,容易相处,善解人意。

下巴圆润有肉者属享受型面相,有领导才能,受人拥戴,对丈夫事业非常有利。此外,腮骨最好有点显露,但非突出那种,要有肉包住才好。

以这种女子为妻,丈夫会非常幸福,因为她们是标准的贤内助,相当体贴,开朗大方,温和敦厚,是可以信赖相守的终身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