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和什么女人结婚会后悔

男人和什么女人结婚会后悔

对男人来说,事业能不能成功,生活能不能幸福,父母能不能安享晚年这些都和自己娶了什么样的女人息息相关,那么究竟男人和什么样的女人结婚一定会后悔?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1.容易情绪病的女人

当你出差的时候她打电话,当你玩游戏的时候她打电话,当你有应酬的时候她打电话...总之你24小时都要陪着她。而且你不接电话就马上公主病,各种寻死觅活。公主病的女人大部分小鸟依人,但是结婚后你马上就会发现,很累!丧失了独立的空间!

2.超级无敌懒宅女

宅女不是错,但是宅女一般都很懒。懒也没有什么,这是什么年代了,家务又不一定要女人去做。问题是!现在有的宅女太懒了啊。什么也不做,而且回到家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脱衣服,然后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懒宅女一般没什么朋友的,和她们一起生活只有一个字:闷!

3.没有见识的女人

女人是知性的,但是有部分女人什么也不懂!无论你和她谈论历史军事,还是天文地理,对她来说都是天方夜谭。她们眼里只有近日的菜价,还有邻居夫妇是不是吵架了...和这样的女人长期生活下去,要不你也变得俗不可耐,那么你们同床异梦。

4.过分节俭的女人

也许大家会觉得勤俭的女人最实用了,但是过分精明的女人相信没人会喜欢吧。不妨想象一个妙龄女子,最大的爱好是收集报纸里面塞进去的打折券,是不是很倒胃口?节俭是一种美德。但是娶了过分节俭的女人,你将会有喝不完的过期牛奶,以及穿不完的地摊货.

5.心地不够善良的女人

不管女孩在自己父母家是否被极端宠爱,也不管女孩是否受到过良好的家教和教育,可是,如果一个女孩没有了一颗善良的心,在对待男方的父母或家人尽显吝啬小气、尖酸刻薄,自我为中心,一切考量都是以自己的利益为核心,尤其是在和男方家庭利益的处理上,一定在占尽所有好处,不达目的势不摆休。

6.性格水性杨花的女人

这种女孩擅长和别人打交道,为了工作业绩、职务晋级、增加工资、职称晋升等等,喜欢和别人玩暧昧,或可以讲黄色笑话,或可以用情不专,或可以在男人不注意时给你戴一顶又一顶的绿帽子。虽说不少男人喜欢沾花惹草,可绝对不会喜欢自己的女人被别的男人搂在怀里。

7.好逸恶劳的女人

只想贪图安逸,去不想做实事,这样的女人娶回来你就得好吃好喝地养着她。每天什么事都不做,就只知道去超市买零食,回来看电视。每次你上班累得要死回来还得给她做饭,洗衣服,拖地。这种女人即使长得再漂亮,你也最好别娶。

8.负面情绪满满的女人

负能量的女人,总是对生活没有信心,觉得这辈子都过不不好。懒惰,消极,悲伤,把整个家庭氛围都弄得阴阳怪气。好吃懒做,不劳而获,不会教育孩子,把孩子带坏,将来有你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