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哄女朋友开心

怎么哄女朋友开心

男女朋友之间,除了情投意合,最重要的还是要双方为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来共同的努力!如果女朋友生气了,作为男朋友应该怎么哄女朋友开心呢?

怎么哄女朋友开心:

1、主动认错

道歉肯定是必须的了,作为一个纯爷们,给自己女朋友说句对不起不丢人吧?正如人们常说的老婆两条法则:一、老婆永远是对的!二、如果老婆做错了什么,请参照第一条!所以,不管谁对谁错,先说句宝贝,对不起吧。

2、记住重要的日子

要记住一些你认为很重要的日子,当然是和她在一起是的重要日子,每当你要制造一些感人的气氛的时候,就要加上这些日子。那年那月甚至精确到每一秒,要让她知道你很在乎她,这时她除了感动,还会很开心的。

3、安全感

女生的内心其实很是希望你能带给她一些安全感,在任何时候都要懂得表现自己对于她的爱护。比如一些拥抱和亲吻。不要总是害羞表达,在很多情况下你抱着她,她都不会拒绝你。而是会像一只小猫咪一样依偎在你的怀里。

4、送礼物

如果道歉没有起到明显作用的话,那就送个礼物吧~比如鲜花、毛绒玩具等,具体的得按照女朋友的喜好选择。(这样做还是为了让女朋友能够感受到你依旧在乎她)一般来讲,女孩子是不会拒绝的,那你就顺势请她吃顿饭,在饭桌上再来一番自我忏悔就OK啦!

有哪些哄女朋友开心的话呢?

1、亲一亲你的眼,看你花一样的脸,像是梦中的月亮,迷醉了我的心房。我爱你的美丽善良,像花儿开在我心上。我爱你的漂亮,永远守在你的身旁。爱你一生。

2、若无宽恕,生命将被无休止的仇恨和报复所控制。我真的无意伤害你,真的很想与你和好如初,请原谅我吧。

3、没有爱情,人就像得不到阳光照射的小草,终究会衰败;没有爱情,人就像激不起千层浪的湖面,异常孤寂平静!是人就需要爱的滋润,请给我你最热烈的爱!

4、不要总是顾着自己打游戏,要多跟她聊天。在她难过受委屈的时候,陪在她身边,即使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她,也一定要守护在她身边,让她安心一些。

5、给我一秒钟,我会想起你,给我一分钟,我会牵挂你,给我一整天,我会思念你,给我一辈子,我会守护你,给我一条短信倾诉,我会说:我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