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聊天中看出女生喜欢你

聊天中看出女生喜欢你

女生和一个男生聊天的时候这么说,就说明她开始对你有意思了,不管是在网上还是现实生活中,具体是什么话,那你就快来看看吧!

1、女生喜欢你的话,会主动跟你说她的事她的烦恼,会故意麻烦你帮她拿快递什么的,会和你不厌其烦刷表情包,会说她生病什么的,看你会不会说关心她的话。

2、女生和聊天很专心,不做其他的。当女生喜欢你,她和你聊天或者约会时,一定会很专心。如果她老是心不在焉,玩手机,那就很可能是对你么兴趣哦。 因为我们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当你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有心思玩手机么?

3、说话暧昧。女人爱上男人一般不会向男人一样主动靠前说我爱你那样直抒胸臆,而是很委婉的故作讯息,让你领悟,觉察。比如说,当你们一群青春男女从KTV唱歌回来的路上,有一位女孩子突然对你说:你能帮我把这包牛奶捂热吗?这时的男生一定很纳闷,心想:为什么叫我给她捂热?再说了,用手能捂热吗?其实这已经是女孩子在有意向你表示暧昧之意了。

4、不一定会主动找你,因为她在等你找她,你若找她,她看到一定秒回,甚至思考要怎么回,会各种小暗示测试,就看你能不能明白,女生的心思其实很难猜。

5、女孩对你说:有很多人追我呢!看到这,很多男童鞋很觉得很奇怪喽。女人心,海底针,听女生说话,不要听表面,要听其中包含的含义。一个女孩对男生说:有很多人追我~约等于你怎么还不抓紧呀,大笨蛋,再不抓紧,姐就被人追走喽!哈哈 是不是觉得很惊讶,女孩都是矜持的,她不会很直白的说:快来追我呀!

6、主动搭讪。一般男孩子向女生主动搭讪,很容易让女生对这位男生产生色狼的反感。因为这就是典型的没话找话说的表现,女人多半会拒绝,或者对此不屑一顾。相反的事情是,当一个女生向男人主动找话说的时候,男人绝对不会说这个女人是色狼之类的话,因为自己高兴还来不及呢?同样的道理,再说女人主动找男人说话,除了工作的需要之外,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对你的好感,对你有意思。否则女人打死也是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而跟你搭讪的。

7、说去干嘛干嘛,之后会回你,我回来了;会跟你分享生活遇到的事情;会希望你安慰她;可以断断续续从早聊到晚;不高冷。

8、和你聊到家人或闺蜜等带有私人性质的话题。当女性和你聊到自己亲友的私事,这时候你耳朵就要竖起来了,因为这很可能就说明她已经喜欢上了你。这时你要忘掉一些技巧,当个好听众,并敞开自己的心扉来表明爱意。

9、虽然说我们每个人,无论见到了熟人还是一般的朋友,都会嘘寒问暖,寒暄一套为千万年来,千万人所熟悉老掉牙的话来恭敬对方,这一点毋庸置疑。如果事情向着相反的方向发展变化,那么我们看到是一个女人向男人嘘寒问暖,比如说:你怎么就穿一件单衣啊?这么冷的天,你怎么这么叫人不省心啊?这句话,看似是嘘寒问暖,实则是对你无限的关怀与爱护,这样的话只有妻子对丈夫说,她现在对你说了,里面暗含的潜台词,自然不言而喻。

10、也许不是每天都找你聊天,偶尔找你,一聊就不想停下来,你们会无缘无故的遇见其实都是她预谋好的。她会经常找一些你们共同爱好约你出去,其实女生喜欢一个人表现的还是很明显的,前提是你不是一个慢热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