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吊着让他更想你

怎样吊着让他更想你

女人全心全意的对男人好并不能抓住他的心,乖乖女也并不讨男人喜欢,想要让他对你俯首帖耳,必需掌握一些恋爱技巧,那么怎样吊着让他更想你?七个小妙招让你撩得他心痒痒的,运用得好的话赶都赶不走呢。

如何把男人撩得心痒痒的,牢牢吊住他?

1、仰面与抚弄头发

这是当女性发现心仪的对象时最先使用的两种信号。她们会将头微微后仰,让头发搭在肩膀上,或是自然垂在身后,同时用手轻轻抚弄发丝。即使是那些短发的女性,在遇到心仪对象时,也会不由自主地使用这一姿势。

事实上,女人们是想通过这一动作和姿势告诉对方,她很在意自己在他眼中的形象。

此外,就在她抬起胳膊抚弄头发的同时,她的腋窝便会很自然地暴露出来,而那性感的香水味也会由此飘向对面的男子,成为某种暧昧的信号。

2、湿润的嘴唇、噘嘴以及略微张开的双唇

与男孩子们小而单薄的嘴唇相比,女孩子们的嘴唇的轮廓不仅更大,而且也更显饱满,而这也就成为了女性特征的标志之一。

有些女性甚至会向嘴唇里注射胶原蛋白,借此进一步凸显其与男性间的性别差异,使自己显得更加性感,从而吸引更多异性的目光。

3、性感高跟鞋

一双合适的高跟鞋配上薄丝高筒裤,会令你的双腿亭亭玉立,在男人眼中增加许多难以言表的魅力。

4、适当的裸露

女人关键部位露得太多,会被误认为是暴露狂,不正经。故如何露得恰如其分,是一门大学问。

对颈部有自信的女人,穿V字领的衣服,再搭配以金项链,即能衬托美丽的颈线;对肩部有自信的人,不妨穿着削肩、直筒型服饰;如果担心肩露太多,不妨缀缝一些花边或是搭配肩围。

对胸部有自信的人,可以多解开一个衬衫的钮扣,穿透明衬衫搭配同色系的花边胸罩。对大腿有自信的人,宜穿迷你裙。若穿长裙的话,宜露出足踝。

5、一声叹息让他紧张--轻轻的叹息可打入他的内心

诱使他一起到稍有情调的酒吧,两人肩并肩地坐在一起,然后在前30分钟照平常一样快快乐乐地聊天,并且喝适量酒。30分钟之后,你便开始玩弄手中的酒杯,并且把目光盯在他的指尖附近,悄悄地叹一口气:唉!

他敏感地注意到,从而用担心的眼光注视着你。你立刻迅速地躲开他的视线,再给他致命一击,轻轻地再唉一声。

他对你的叹息一定会生出许多猜想,担心你不再喜欢同他在一起了。这时,他便会想方设法检查自己的不是,并急于向你表白他多么喜欢你,爱情喜剧便进一步上演,正中你下怀。

6、适当打情骂俏--给男友送一个甜蜜的绰号

送一个甜蜜的绰号给你的恋人,会使你们彼此间显得更加亲密无间。让人惊奇的是,一些有显赫身份的总统、议员,也乐意恋人叫他们的绰号。

7、使用固定牌子的香水

选择适合自己某种固定牌子的香水,会成为你的专有标志。他闻到这种香味,就知道你来了。一般人多把香水洒在手帕、衣服上,这不但使香味易于消失,而且会使衣服招致虫蛀。

有些女人把香水涂在发根、耳背、颈项和腋下,这也不好。最好的方法,是把香水涂在肚脐和乳房周围,另用一小团棉花,蘸上香水放在胸罩中间,这样不但使香味保持长久,还可以使香味随着体温的热气,向四面八方溢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