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爱一个女生怎么去表白

爱一个女生怎么去表白

从喜欢一个人再到和她在一起,这中间有个很重要的步骤,那就是表白。表白就像求婚一样,是很多女生期待中的事情,所以表白成不成功就看你用心了没!那么爱一个女生应该怎么去表白?表白需要什么?有哪些表白的方式?一起和小编来看一下吧!

一、表白必备三要素

1.表白要建立在一定的感情基础之上

表白一定要建立在一定的感情基础之上,这样的表白才有可能成功。如果两人刚认识不久,你就急着跟人家表白,很明显,会让对方觉得有点难以接受。所以,如果你想要对心仪的对象表白,一定要在彼此都有好感的前提下进行。如果你发现对方对你根本无动于衷,爱理不理,那么你也没必要自讨没趣。

2.表白要注意场合

表白一定要注意场合。有些人喜欢在公众场合向心仪的对象表白,事实上,这种方式并不见得适合所有人。有的人可能更倾向于在私底下接受你的表白。如果太过于招摇过市,会令人觉得不舒服,不自在。所以,当你想要对心仪的对象表白时,一定要注意场合。

3.要充满诚意,态度要端正

表白一定要注意分寸的拿捏,既不能没有新意,也不要太过于张扬。表白是很神圣的事情。所以,正确的表白一定是充满诚意的,表白的态度务必要端正。人生中最珍贵的时刻是当你向心仪的对象表白的时刻。此外,表白时一定要摆正好自己的态度。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二、表白的正确方式

1.无字情书

这种暗示的方法曾经风行于80年代,可是当时我就偏偏不懂。一天,我收到了一封莫名其妙的来信,邮票倒着贴在上面。我认出了信封上他的字迹,可是信封里却是空空如也。也许是因为未收到回音,他终于忍不住来找我,捧来一摞厚厚的白纸,这回你就不必借口没有稿纸而不回信了。

2.爱屋及乌

我是先认识它,然后才认识她的。她经常在晚上带着那只小狗来公园散步,再以后我和它成了好朋友,接着我和她也成了好朋友。一天我们坐在长椅上休息的时候,我拍拍小狗,对它说:告诉你的主人,你还需要一位男主人照顾。

3.执手相看

其实我并不懂五行之术,却装出江湖术士的样子,抓起她的手,我来给你看相。并信口胡说一番。然后又伸出我的手给她看,请注意我的掌纹和你自己的掌纹。说着煞有介事地将我的掌心和她的贴在一起。

4.借椟还珠

小说里男女主人公的相爱经常是从借书开始的,没想到我也碰到了,每次找我他都会借书,然后保存得很小心地还给我。后来他在书里夹了张纸条,我喜欢你。

5.占卜

我最喜欢用扑克牌给别人算命,因此找我来求福求财的朋友无数,可是我偏偏不给她算,只是告诉她:你的命运是天定的。自然她不是很满意。后来我又告诉她:我的命运也是天定的,咱们有缘。结果她不相信天命,却同意我的预言。

三、表白被拒绝怎么办

1.不要沮丧

我明白求爱被拒令你很难过很沮丧,但是你千万不能在表白对象面前表露出你的这种情绪,对方对你并没有恶意,她只是忠于自己,拒绝了不喜欢的你,那是对你负责的表现。

2.保留隐私

我想你们之间必定会有共同好友,或者是共同认识的人,被拒之后你可以轻描淡写地告诉那些朋友你被拒绝了,但不要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前因后果都毫无保留地倾泄而出。

3.勇于尝试

即使被拒,你还有勇气去进行第二次告白吗?其实,第二次告白的成功率要比第一次来得高。经历过第一次之后第二次应该也没有那么困难了吧,而且这样更能体现出你的诚意。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