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找男朋友的10条标准

女生找男朋友的10条标准

作为女生我们都希望能找到一个体贴又帅气的男朋友,但有的男朋友虽然帅气但却不符合其他的标准,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女生找男朋友的10条标准吧。

1.帅气

如果真要成为男朋友的话,当然是帅哥最好了。对于认为男朋友也是装饰品之一的女性来说,如果身边能有个帅哥,是很让人开心的。就男性而言,即使上了岁数,由于沉稳有成的人和变老的人分道而行,阅历丰富的帅气男性也被青睐。最近,40岁左右的男性空前受欢迎。

2.干净

干净是必须条件。反过来说邋遢的人不被待见。虽说如此,不过由于过度洁癖也不讨喜,所以貌似稍微干净一点才会被喜欢。

3.有力

彰显男性地位的当然还是力量。尤其是青春期运动神经发达的男性很有人气。成年以后,喜欢两条胳膊上肌肉的人也很多。一旦发生什么能够保护自己,这种所谓的安全感也对理想形象有很大影响。尽管如此还是想要有内涵

4.温柔

外表自不必说,在恋爱过程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的还有温柔。对于任性的女生来说,还是想有能够包容自己言行举动的男友。内心的温柔也能在外表显示出来。因为轻松的氛围和自然的笑颜息息相关,笑容很棒这一观点也和理想男友形象有密切关系吧。

5.兴趣相似

如果有共通的兴趣再好不过了。如果是喜欢积极主动的志同道合者,假期时可以去旅游,如果都喜欢电影可以去电影院约会,音乐上兴趣相投的话一起去看音乐会,炒热气氛也不错。

6.价值观契合

虽说和趣味相投这一条件相似,不过价值观应该是更内里的事情了吧。常年交往下来,虽说能够明白对方的一举一动是很好的,不过能够明白对方所想就更好了。这一观点和理想的夫妇形象也有重合。

女生找男朋友标准10条

1.我不物质,不要求你是个富二代,也不要求你非得开路虎。你有份稳定的工作,但应该有个更长久的规划,决不能啃老不能吃软饭。看了太多报纸杂志社会版的民间恩怨,很多都是这个造成的。

2.我不反对你对着电视里面的长腿辣妹留口水,也不会听你说哪家姑娘挺漂亮就生气。但你不能成天看着哪个姑娘像你前女友就若有所思,也远离你那一大堆所谓的妹妹,你哪儿那么多妹妹啊

3.体贴一点。我不会问你要特别贵的礼物,我喜欢吃薯条薯片,你别老在我耳边叨唠该长胖了,我喜欢喝奶特,时不时的问问我是不是喝完了,给我买一箱,然后告诉我,不要舍不得,多吃有营养的,我会感动的十倍还你。

4.孝敬老人,不管是你爸妈还是我爸妈,过年过节问候一句,买点东西,不要嫌老人絮叨,对他们的话表示不耐烦,要知道总有一天你也是个啰哩吧嗦的老头子。

5.长相上,我不是国色天香,也不会嫌弃你不是偶像派的脸,但要干净点,不要衬衫领口发黑,不要指甲长长的脏脏的就行,最好是一双宽大温暖的手。

6.幽默,理解。最郁闷的就是如果我给你讲一件有趣的事,我说完了笑得前仰后合,你皱着眉头问:然后呢?笑点一样,生活才能过到一起去,对吗?让我随时可以拉你的手,靠你的肩膀,我吃不完的东西塞到你嘴里,而你不会龇牙咧嘴。

7.浪漫一些,偶尔的带我去游乐园玩刺激的游戏,在蹦极的时候告诉我你爱我。不需要999朵玫瑰,那浪费钱,哪怕一些很小的惊喜都代表你在乎我,一个姐妹知道奶特有派送,到活动专区偷偷的把赠送人写上我的名字,当派送员微笑的递给我的时候我简直快哭了。如果你做了这件事,纵然是小小的惊喜,我也会感到无比幸福。

8.我不会限制你的自由,但你如果某天回家晚,哪怕去喝酒,也给我打个电话,不用你报告跟谁一起有几个异性。只是不要让我担心,你是不是醉倒在路边回不了家。

9.我也想像偶像剧里的白领一样,找一个高高的台阶坐一个晚上,吃着一盒大大的冰激凌,即使不说话也静静心,这个时候你不可以说我很俗气。当我难过了,不知道怎么办了,哪怕你也不知如何是好,但也握着我的手告诉我不要怕,有你在。

10.谁都可以有脆弱的时候,男女平等,所以你累了,可以告诉我,那时候,我会不耍赖不任性,安安静静的做一个淑女,你也可以把头枕到我的肩膀上安心休息。但,不带打呼噜的啊。

找男友条件和标准有哪些?

男人常有而好男人不常有,如何在日常生活交往中,观察出他是否是个值得恋爱结婚的好男人,这是你要学习的。

一、时间观念与礼貌:迟到的男人就出局!

会尊重你的时间,才会尊重你。如果有意外,无法在约定的时间出现,也应该电话联络你,并告知你预定抵达的时间让你安心。如果迟到还不知道要联络,甚至你主动联络他也手机不通或不回电,这样的男人似乎责任感不足,交往下去的话,小心哪一天人间蒸发让你哭诉无门。

二、尊重你并有想法:没主见的男人就出局!

约会的时候,你在干嘛?吃顿美食,被男人的笑话逗得花枝乱颤,然后心花怒放的回家?如果你只是这样的话,真是浪费了约会的大好机会,当然不是说约会不能吃美食不能开心享受,而是在这同时,也是一个观察对方是不是好男人的机会,千万不能放过。

选择餐饮的地点和店家,男人应该要先询问我们的意见,如果我们回答随便,都可以,他应该要立刻提出他的建议。他如果重视这场约会,就会事先做功课,知道附近有哪些餐厅,不能提出建议的话,就代表他不够重视、不懂生活品味或者没有主见。连选个餐厅或者选个餐点都要犹豫不决磨蹭半天的男人,小心以后你结婚买哪双新娘鞋都要问他爸妈叔叔阿姨朋友一堆人还搞不定。

三、小细节看大方向:不体贴的男人就出局!

可以用几个指标来检验男人的体贴指数。

首先,到一个地方如果是要自取餐具和自倒茶水,男人应该要替你服务。他应该先让你看菜单,如果是两人共食而你没有意见,他也能在一两分钟内就决定餐点,如果能够先询问并记住你想点的餐点,然后在服务生过来的时候一个人完成点餐动作(连饮料去冰半糖的要求都不遗漏),加分!

其次,付帐的时候动作要比你快。就算两个人是各付各的,男人掏出皮夹的速度也应该要比你快。两人并肩而行时,他会帮你注意路况并且让你走在较安全的内侧。

最后,两人分离时,能够目送你搭乘交通工具离开,并打电话确认你是否平安到家。如果是亲自送你回家,能够目送你进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