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这地方毛发浓密暗示了啥

女人这地方毛发浓密暗示了啥

头发对于女人来说真的是非常的重要的,大多数的男人都喜欢抚摸女人的秀发,女人身体毛发浓密暗示了什么?有些时候毛发旺盛很可能代表着疾病,毛发是生命力的象征,是人体能量的体现,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女人这地方毛发多暗示了什么吧!

为何有些女人体毛旺盛

国外有人曾做过一些统计:15-44岁的正常女性,30%有小须,9%颊部汗毛明显,6%面部两鬓以下毛发较浓重,前臂与小腿毛发较黑较粗者分别为30%和70%。

怎么判断体毛是否过多

不少女生在唇周、下颌、大腿、小腿、双臂等处长出密密匝匝的毳毛,呈男性样的毛发分布,眉毛黑浓,阴毛向腹部甚至脐部发展,这种现象就是医学上所称的多毛症。

多毛有碍容颜和体表美,多毛的女生内心总感到不安,想方设法地去脱毛。出现多毛现象,重要的是找出致病因素,对症下药才是良策。

多毛有时是卵巢疾病的表现

姑娘们脱毛前,先得了解一样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这种疾病的一个典型特征就是汗毛加重,尤其在小腿、手臂、腹中线、外阴及肛门周围等地方,毛发分布有男性化倾向。

然而出现这些症状,很多人不会意识到要去妇科或内分泌检查,而去了皮肤科或美容院,以致于延误了病情。

医生说,此病不只影响个人形象,它还会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远期危害因多囊卵巢综合征长期闭经,无排卵,子宫内膜持续接受雌激素的刺激,无孕激素对抗和周期性内膜脱落。

故发生子宫内膜癌的危险性增加,同时多囊卵巢综合征常存在胰岛素抵抗,故高血压、糖尿并冠心病发病率增加。该病病因尚不明确,现代化生活方式、遗传因素都对它有影响。

女人这处毛发多代表了什么

头发浓密

头发浓密的女人,身体素质好,天生精力充沛,生命力旺盛。这种女人,抗压能力强,为人开朗乐观,心胸宽广。

她们气质玲珑,聪明伶俐,婚后是家庭的贤内助,能够很好地帮助另一半打理家庭内部事宜,旺夫又益子,堪称人体聚宝盆,招财纳福,幸福一生。

眉毛长而浓密

眉毛长而浓密的女人,是健康长寿的表现,在古时就流传有寿眉这一说法。她们身体康健,为人乐观豁达,天生财运好,事业顺利,钱库丰隆。

有这种面相特征的女人不仅可以选择创业,成功当大老板,也可以屈居二线,助益老公事业财运的发展,是典型的内外兼修的女人,荣华一生,招财旺福,富贵常在。

睫毛浓密

女人眉目可传情,而灵动浓密的睫毛,看着漂亮,更是女人福气深厚的象征,睫毛浓密,在人体五行之中就象征着水相旺盛,作为女人,虽然很难手握大权、呼风唤雨,但却能在家庭生活中享福不断,受尽疼爱。

而睫毛浓密的女人,多数是重情而感性之人,对待生活有热情,更能持家有道,主外主内有一套,使得老公对她们热情不衰,甚至会有求必应,钱财不愁。

嘴上汗毛浓密

嘴上的汗毛较为浓密的女人,性格上趋于刚强,属于大大咧咧的女人。

这种女人,乐观快活,心胸开阔,为人随和,身边异性朋友多,在生活中多能得到异性朋友的鼎力相助,出入平安,财富丰足。而且她们普遍忠诚顾家,能顶起家庭半边天,一生招财旺夫,幸福无忧。

腋毛旺盛

腋毛旺盛浓密的女人,荷尔蒙分泌旺盛,她们天生妩媚动人,温柔贤惠。

虽然腋毛按照现代的观念会影响着装美观,但是却表示她们身体素质好,生命力旺盛,为人温柔热情,能主持大局,为家庭撑起一片天,是典型的女强人。娶了这样的女人,想不发财都难。

手指背后毛发浓密

女人的手指背后如果长有浓密的毛发,代表五行命理之中鸿福旺盛,因为五指各有其命理象征,如果五个手指头背后的毛发都很浓密,就表明一辈子钱财、福气、长寿、子女、情缘皆可圆满,对于女人来说极其难得。

这样的女人贤惠持家,旺夫不已,不仅很受老公宠爱,更十分值得老公宠爱,钱财不缺,安逸到老。

小腿毛发浓密

女人少有小腿长毛者,但若是小腿上毛发细而浓密,非但不是坏事,反而象征着福气深厚,能享老公福,腿脚部位作为最接地气之处。

女人的小腿如有毛发,象征着子息旺盛,子女双全,婚后将钱财带进家,这样的女人能吃苦、能持家,但一辈子吃苦越来越少,老公对她们的疼爱永不褪色,是养尊处优的少奶奶命格。

肚脐周围的毛发

肚脐乃是人体的肾气之源,肚脐周围长毛,非福则富,女人这个部位如果长有比较浓密的毛发,注定一辈子不愁吃穿。

不得饥寒交迫之日,天生气质随和,桃花运好,无论长相如何都是好命人,如果身材比较丰腴,小腹有肉,更是旺夫到百岁的象征,和她们结婚的男人一生富贵,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