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哺乳期可以纹眉吗

哺乳期可以纹眉吗

不少爱美的孕妈妈在生产完以后都想通过纹眉来改变自身的形象,那么哺乳期的准妈妈们可以纹眉吗?哺乳期的准妈妈们纹眉对宝宝的健康有伤害吗?

眼睛是心灵之窗,灵动大眼睛都是女性们最想拥有的,那么眼睛不大没那么有神的美眉们,要改变这一现象,就是纹眉了。但不是每个女性都能纹眉的哦!尤其是哺乳期间的妈妈更要注意了哦!哺乳期间能不能纹眉呢?

纹眉原理

要想知道能不能纹眉,那就要了解纹眉的原理了哦!从原理中找出问题的答案,这样就能解决哺乳期美女妈妈们的是否纹眉问题了哦!

先从眉型上沿轻纹一条标准线,在此线范围内从眉尾到眉峰,再到眉头,先后采用了斜针法和散针法,勾画出眉毛细的线条,从眉峰至眉头三分之二处逐渐加深色料,但眉尾色浅,这样的过度演变,就纹出了自然好看的眉线了。在这一纹眉过程中,利用的纹眉机、纹眉针都粘有纹眉液,含有微粒氧化钛和色素带入真皮层。

从此而知,纹眉带入的微粒氧化钛和色素对人体有不良影响,从而宝宝吃的母奶就有着不利健康的问题。所以,哺乳期间的妈妈们不要纹眉哦!为了宝宝的健康!

纹眉要注意什么??

纹眉作为一门独特的艺术形式,有着独特的魅力。不过纹眉要做得好并不容易,对纹绣师有着很高的要求,在纹眉过程中也要注意很多事项。那么纹眉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过敏体质的人,纹眉之前需做斑帖试验。

2,纹眉要严格遵守无菌操作。纹眉针要做到一人一针,避免疾病传染。

3,纹眉液的质量很重要。据报道,纹眉会造成上皮细胞肉芽肿的病变,目前认为此病变可能与纹眉液中的碳、氧化钛、正铁氧化物及杂质等有关。所以为了安全性着想,一定要到正规的机构进行治疗,这是纹眉注意事项最为重要的一点。

4,纹眉需注意避免那种填充式的方法,应采用立体纹眉,即根据眉毛的长势,做到疏密有度,浓淡适宜,以达到自然大方,长久耐看的效果。

5,纹眉后要在局部涂上抗生素软膏,防止感染。纹眉应避开月经期,以免出血,影响效果。

6,纹眉注意事项还有必须遵循宁短勿长,宁淡勿浓,宁细勿粗的原则,以便给日后的修补增色,留有作地。眉毛纹上以后,重新修改是很困难的。必须修改时,就需要洗眉。

7.根据本人皮肤和头发 颜色选择不同的染料;纹刺时先选用棕色颜料纹出外侧轮廓以定型,再用较深的染料纹刺内部;

8.对眉毛根部,眉尾部的纹刺,纹刺密度可略疏些。

什么样的人适合飘眉?适用于眉毛天生有缺陷的人,如眉毛稀疏、秃眉、半截眉等;年龄大眼皮和眉毛下垂的人;八字眉;切眉后疤痕修复等都适合去做飘眉。但眉部有炎症、皮疹、外伤,患有传染病、有过敏、瘢痕体质、精神状态异常等疾病者均不宜做飘眉。

飘眉应注意哪些问题?飘眉时不会将以前的眉毛拔掉,而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和操作。因此在飘眉之前自己不要去修理眉毛,因为眉毛越多,越容易设计出比较好的效果。飘眉后会有结痂、脱痂的过程,眉毛3天内不要碰水,37天后痂皮会自然脱落,在此之前不要人为脱落痂皮,否则会影响效果。

效果不好可以修正吗?如果感觉不满意,可以在一个星期以后进行激光洗眉,因为飘眉作用在皮肤的表皮层,洗23次便可清洗干净,不会留下痕迹。同时飘眉不会伤害到毛囊,不会影响到眉毛的再生。皮肤细胞更新4年为一个周期,建议保持45年最好,若时间太久,眉型就会随着皮肤的变化而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