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想不到腿间缝隙大竟会有这意味

想不到腿间缝隙大竟会有这意味

提起O型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种两腿之间成O型缝隙的腿型,O型腿对于女生来说非常的影响美观。千万不要认为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腿型问题,其中蕴含的危害很大,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大腿间距(thigh gap)近几个月风靡互联网,许多年轻女孩上传大腿特写照片,互相攀比谁的大腿间距更大,或欣喜展示自己瘦身成功后终于大腿合不拢。

我大腿之间距离很大,快来膜拜姐,一名叫foster-the-beatles如此打趣。Tumblr社交网络上还有这么一个小组:为穿32码(超小号),拥有美丽的大腿间距和平坦的小肚子共同奋斗。

网友elleskyyy欣喜地说: 我发现我开始有了大腿间距,我好开心。 而另一个网友则沮丧地发现自己大腿还是合拢着。

她们向上帝祈祷:让我瘦

瘦身不是新闻,但是社交网络让瘦身迷思如星火燎原。英国当红超级名模Cara Delevingne的极瘦身材和大腿间距成为少女们模仿的标本,几十个网站和名人账户提供得到大腿间距的健身方法。

大腿间距很罕见,美国康涅狄格州青少年心理学家Barbara Greenberg解释:这本质上是一个骨骼结构的问题,很少女性拥有。她认为年轻人痴迷大腿间距是不现实的,因为这意味着她们得把自己饿成皮包骨。

女孩们十分在意自己的胖瘦:昨天我吃了380卡路里,然后又吃了糖,变成650卡路里,恨!变胖子的节奏!一个年轻的德国女孩Anastasia在Tumblr写道:祈祷上帝让我瘦。有人还庆幸要去允许我不吃东西的朋友家过夜,太棒了!

寻求社会认可

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青少年每天需要摄入2500卡路里的热量。

节食行为会导致饮食行为失调,对大脑和骨骼造成伤害,严重的话还会引发抑郁症甚至自杀行为。

电视传媒和杂志都在宣传理想身材是除了胸部到处都瘦。接受这种趋同审美观的人,才会被大众接受。青少年处在需要被他人认可的阶段,承受着成年人无法想象的压力。

瘦身狂人寻求被社会接受,符合社会预定的标准。 美国州立San Jose大学社会学教授Natalie Boero说: 年轻少女知道在一个性别歧视的社会,身体就是一种货币,她们想通过瘦身而增加她们所认可的社会价值。

什么叫0型腿?

0型腿,俗称罗圈腿,医学上叫做膝内翻。诊断是否是O型腿,有一个标准:即两条腿自然伸直或站立时,如果您的踝关节能相碰,而膝关节不能并拢,即称作O型腿。

你的O型腿是什么程度?

根据常态膝距(即自然放松状态下两个膝关节内侧之间的距离)及主动膝距(用力伸直两腿并紧双膝关节后,膝关节内侧之间的距离)可分为Ⅰ、Ⅱ、Ⅲ、Ⅳ度。

常态膝距3厘米以下,主动膝距为0。

常态膝距3厘米以下,主动膝距大于0。

常态膝距在3-5厘米。

常态膝距大于5厘米。

一般对于Ⅰ的O型腿是不用治疗的,只有Ⅱ以上的膝内翻才需要治疗 。

O型腿的危害

膝关节是一个承受人体重量的关节,正常的膝关节,压力是平均分布在关节面上的。但O型腿的人,由于膝关节的内翻,身体重量就会过多的集中于膝关节内侧关节面上。

过度的压力和摩擦力,会导致膝关节内侧软骨面磨损,继发骨性关节炎。到年龄大了,就会出现关节痛,影响到正常的行走活动。

与身体上的影响相比,O型腿的人往往还因为外形的缺陷导致心理障碍,不自信,缺乏激情。有的人还影响到升学和婚姻。

O型腿怎么办

得了O型腿,千万不要盲目相信所谓的矫正仪器、夹板、绑腿、锻炼、矫形操等,因为这些所谓的治疗措施,有时候不仅不能起到治疗作用,反而会导致膝关节韧带的松弛,给您带来更大的烦恼。

目前,手术治疗是唯一的正轨治疗手段,手术效果好,不仅可以避免过早患关节炎,同时还给您美丽的双腿。

患者术前术后X线对比,由术前的内翻恢复正常外翻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