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向女生表白的套路

男生向女生表白的套路

表白也是有讲究的,只有懂得一些小套路,才能牢牢抓住对方的心,毕竟自古套路得人心!那么男生向女生表白都有哪些套路呢?下面让小编来为你揭秘吧!

男生向女生表白的套路是怎样的?

1.先试着做朋友

先不要急着向女生表达你喜欢她的意图,女生们对不熟悉的人一开始都是有戒备心的,要避免给女生造成压力。可以先约你们共同认识的朋友和她一起出来吃个饭,这多正常呀!

2.不和女生乱开玩笑

不要跟女生胡乱开玩笑。尤其是以戏耍女生为目的玩笑,有的男生会借着话题开黄腔,要是在女生跟你还不熟识情况这样的举动相当于耍流氓。

3.主动买单

开始几次的约会男生要主动买单!不要说这是因为女生拜金或者什么,这是最基本的礼仪和诚意,内心可爱的女生过意不去下次肯会请你的,同时你就制造了下一次约会的机会了。

4.安慰她

女生跟你说不开心了,记住这正是她给你表达的机会,这时候千万不要跟女生讲解决方法或者大道理。这时候女生需要的不是让你帮忙出主意,而是需要你的安慰。

5.关心她

平时注意多关心她,凡事要注意为她着想。比如出来约会的时候背着个包,要主动帮女生拿一下;一起吃饭给她递双筷子什么的;约会要完主动送她回家。

6.保持平衡心态

交往的时候要维持心态的平衡。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常常会感觉自己配不上她,自卑得连说话、发信息都没有勇气,这还怎么追女孩子?大家都是一个等级的,没有谁比谁差!

7.当面表白

跟女生表白的时候一定当面说。最少要在电话上说,不要在聊天工具上表白,这样显得很不正式,会被女生认为这个人很随便。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1.对往事适时放手的女人

男人很少旧事重提,这是因为他们非常害怕女人会对过去的事情死抓不放。他们的担心是有一定道理的,大多女人总喜欢扮演受害者或烈士的角色借以将男人套牢,对于爱情的埋怨能够使她们感到自我感觉良好。因此,当一对夫妻或者恋人在一起交谈时,往往最后总是容易演变成为了忆苦,包括他曾经犯下的错误、他伤害过你的方式以及如今他欠着你什么等等,这种负罪的感觉会让男人畏缩。

2.会倾听的女人

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喜欢通过情绪来控制男人,进而来控制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女人们常常要求男人要做出特定的反应,如果得不到,便会垂泪沮丧,也正因此,很多男人表示,他们并不敢对生活中发生的事情向他们的伴侣表达真实的感受,因为他们害怕这样会让对方失望。

因此,女人要锻炼自己听实话的勇气,愿意听实话其实才是真正成熟的两性关系的开始,这样男人才会感到他有一个可靠的,能够与之共患难的伴侣。

3.化妆得体的女人

男人确实觉得化妆的女人有魅力,不过妆容的类型和位置更加重要。某网站最近分析了1200名女性的形象资料,以便确认男人是不是真的更喜欢全天然的样子,以及如果是的话,是否还喜欢化妆的女人。比起来没有眼妆的女人,画了眼影的女人收到男人私信的可能性高出139%。口红让女人得到约会的概率也比嘴唇上什么都不抹高出119%。另一方面,对1800名男性用户的调查表明,男人不大愿意向化了浓重彩妆或者暗色妆的女人发信息,因为她们看起来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