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句对女生说的情话

20句对女生说的情话

最撩妹的其实就是你不经意间说出的一些小情话,能瞬间波动她的心弦,然后,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对你很动心!

1、鱼说:你永远看不见我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2、我的眼里只有你,自从遇见你,一切繁华都成为背景。

3、在墨染的繁花世界里,让我的瘦笔,盛开为花,点缀红尘中的你的孤寂,从此灯影融融,笑语相和。如果可以,此夜,作你的一纸素笺,安静的卧于你的枕畔,聆听你的呓语,触摸你的心事。然后,涂上快乐的颜色,悬于你的嘴角、唇边。

4、 这个世界上,也许有人比我更优秀,但没人比我更懂你;也许有人比我更适合你,但没人比我更爱你;我永远是陪你一生的人!

5、想听你电话里的声音,深夜里温柔的呼吸,好想听你说晚安的口气

6、你知道我现在最想成为什么吗?我最想成为一只大鸟,好大好大的鸟,一飞就飞到你的身边。

7、落花也有纷飞的时候,夏日的风卷起的是记忆的花残,纷飞的却是放任的灵魂。思也,念也?只有自己知道。当你离开了我,我才知道我有多么的想你。当你离开了我,我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当你离开了我,我才知道你对我有多么的重要。

8、 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照顾你、爱护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9、世界终将有终结的一天,我有幸生于这个世上,能与你遇上,或许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既然这样,我会尽情地生存在天堂,守侯在最接近你的地方。

10、一分钟就能让一个人心碎,一小时就能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就能爱上一个人,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去忘掉一个人。

11、以落花为茗,以青灯为伴,捧一册古卷,吟一首唐诗,赋一阕宋词,轻展一方素笺,细研一池墨香,为你书写一纸思念,情寄一泓缠绵。等你深情的目光写意花的春秋,等你深情的目光书写流年的眷恋。

12、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13、今生遇上你是我这辈子的痛,这份爱你我都承受不来,我才深深的知道每个煎熬的夜够累的,每个思念的夜够苦的,每个流泪的夜够疼的。可是我却找不到理由让自己放开你、忘记你。

14、真正的情侣就是: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一小时是一秒钟;而当他们分开的时候,一秒钟是一小时.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爱你直到永远!

15、几度花落几回泪,几番相思几回梦,几多牵挂几回痴?为你而来,浸染一生爱,沉醉一世情。挥去一身哀愁,笑望彼岸灯火,你是我今生美丽的等待。纵是青丝染霜,也要成就那一抹最美的色彩。

16、 我爱的人我要亲手给她幸福,别人我不放心,我知道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城中都会有个人,是你牵挂这座城的初衷。无论你走到哪里,总会因为一座城而想起一个人。而我的这个人,就是你。

17、天上飘着些微云,地上吹着些微风,微风吹动了我的头发,叫我如何不想你?

18、我们能发展到今天真是几经波折,可能还有更多的考验等待着我们,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爱你,我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19、栀子花开,采满篮的花香,守候在你经过的路口!握一缕文字的缘,默念,你若安好,花也芬芳!佛说:每一点绽放都是前尘,每一棵芥子都是世界;每一种情爱都是因缘,每一次轮回都有纠结。尘埃里,吟一曲流水曲觞!指间捻花,于墨香风韵之间,醇厚了文字的缘!如若,陌上花开,可否邀你缓缓归兮?

20、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得住干涸,但是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猪,但是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