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吵架说分手的心理

男人吵架说分手的心理

有些男人在吵架的时候,是非常喜欢说分手的,经常把分手挂在嘴边。这四大生肖男就是这样的类型,那么你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喜欢说分手吗?

最喜欢把分手挂在嘴边的四大生肖男,小心会弄假成真!

生肖虎

属虎男在很多的时候都是强势而霸道的,他们恋爱的时候,也会因为这样的性格,表现得非常的任性。但是一任性就轻易的说出分手,这真的是一种很不好的坏习惯,属虎男真的应该改一改!

生肖兔

属兔男在遇到事情时,都很情绪化。碰到不顺心的事情,就喜欢把分手挂在嘴边。一开始可能恋人还能接受,但是时间久了,两个人之间难免会有隔阂。所以属兔男这么任性的提分手,到头来可能受伤害的不仅是对方还有自己。属兔男喜欢说分手,就是因为任性。

生肖牛

生肖牛的朋友,性格憨厚,对感情忠诚专一,认真负责。但是,他们对另一半有强烈的控制欲望,往往没有任何的私人空间。如果两人之间出现了矛盾,他们就会以分手来试探对方对自己的真心。时间一长,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被磨灭掉了。大多数以分手告终,分道扬镳,一生情路坎坷。

生肖猴

属猴男在很多的时候都会表现得很随意,随性的表达自己的心意,对于属猴男来说,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手,所以在他们的世界里,恋爱分手的事,随性得很。

男人吵架说分手的心理:

1、出于自我防御的心理而说出分手

自己主动说出分手,有时候并不是真的想要分手,而是太在意对方,出于自我防御的心理而做出的行为。他们的内心其实一边在逞强,一边在乞求求求你了千万不要轻易答应我分手的要求啊。

2、只是在冒险试探对方对自己的感情

如果自己说出分手后,对方面露悲伤的神色,苦苦哀求自己不要分手的话,说出分手的这一方肯定会感到很安心,然后就有恃无恐了。有时候为了听到对方这句不要分手而轻易提出分手的行为,也实在是不值得赞同。

3、分手吧等于我爱你希望得到你的爱

轻易说出分手的人也会乐此不疲的重复这一招,这是为了一次次确认对方对自己的真心。不管是出于什么原意说出分手,一旦听到对方哀求请别和我分手,便会得到极大的满足,从而忍不住一次次做出同样的行为。然而这终将有一天导致对方厌倦,说不定到时候对方真的会答应分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