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嫁有钱人的面相特征

嫁有钱人的面相特征

每一个女人做梦都想嫁给有钱人,过上富太太的生活,到底什么样的女人能嫁给有钱人呢?嫁给有钱人需要哪些条件呢?女人哪些面相注定会嫁给有钱人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青丝如瀑,边际整洁。

额头平整润泽,不隆不陷,太阳穴偏上稍作丰满,左右骨肉不亏。如果隆起额骨,做人操心,心高性傲,大概伤官太重,容易婚后夺夫权,难获后福。像徐子淇这样,额头丰润,平整,青丝浓密,发长额广,天庭饱满,不塌陷,必然富蕴绵长。

二:双眼明眸,印堂宽广。

女人必定要生一双好眼睛,眼睛代表了心灵的窗户,明眸神清,不说精明,单说聪明,眼神清澈,内心清澈。眼神浑浊,杂乱事多。如果再加上眼白黄浊不堪,乃是庸俗之物。容易淫欲骄奢,生活放荡。眼神代表子星,母凭子贵,没有好儿子,女人也难获厚福。纵然主贵,不见得福禄终享。像胡静这样,眉清目秀,眉目清澈如电,黑白分明,自然夫荣子贵,受禄终享。

三:鼻高挺拔,颧隆有肉。

鼻子高的女人都婚姻不错,这里的高不是指的高高耸起,而是指着山根不断,鼻子从上到下呈现笔直的斜对角下垂。不能横宽,不能中间隆起,不能带节,最好不带痣,不带疤痕。如果两眼泪道很深,破相。鼻子是女人夫星,老公行不行都在鼻子上。像李嘉欣的鼻子看着笔直,挺拔有力,似乎很好。但是面相不搭配,气质始终带着一股子风尘气。因此虽然嫁的有钱,但是不享福。尤其手如鸡爪,皮不包骨,肉不丰润,自然难享厚福。也许稍胖点会好些。

四:嘴唇微翘,人中平直。

嘴唇虽然代表的年纪有点晚,但是属于一生享用的禄命。也就是说,这辈子吃的好,喝的好,穿金戴银都得靠嘴巴。要是牙齿外露,疏密有缝,唇不包齿,门牙不齐整,都破相。也叫破了禄命。梁洛施这种面相,有点驴脸马相,不饱满,看着就不旺夫。但是鼻子以下生的很好,嘴唇饱满有力,双颐丰满,还有配衬的是两耳像凤凰的耳朵一样,铮起来了。俗话讲两耳铮,带金凤,还有章子怡的耳朵,也是这样。过去富家姨太太的标准面相。中晚年有福,享用不尽,福禄绵长。

有钱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1、关于外貌

吃瓜群众们总觉得有钱男人就是喜欢越漂亮的女人越好,但实际上,并不是富二代都关注在脸蛋上,长相上面只要中等就可以,不需要太过漂亮,并女人的漂亮外在只是一部分,最重要的还是更看重女生的内在是什么样子。

2、关于消费观

女孩们都喜欢买买买,所以对于购物富二代对待女友并没不严苛。只不过太过奢侈或者喜欢攀比就会让他们感觉到反感,有钱人尤其会注重自己的隐私,懂得不能露财。所以很多人都在问富二代会喜欢拜金女吗?应该这样说,你自己有能力赚钱,你爱花钱他们还可以忍受,但如果你一味的就是喜欢花钱,只会让他们感觉你太过物质,不会是他们心中好伴侣的标准。

3、关于学历

关于学历其实富二代们还是挺注重的,你不要总觉得所有的富二代都是跟电视里面演的一样,不学无术,这简直是大错特错,越有钱的人家对孩子的教育更加看重,他们会不惜重金在孩子的教育上面花费时间和精力,当你还在玩泥巴的时候,往往他们已经在和国内数一数二的钢琴家学弹钢琴,并且周游世界增长见识。因此他们的另一半的学历至少要是本科。

4、关于性格

相比林黛玉式的文艺小青年,富二代们会更喜欢独立的薛宝钗,他们不太喜欢过于粘着自己的女人,如果你足够独立,对事物有自己的观念和想法,会给你大大加分,相比外貌。富二代们更在乎你的内在有什么,和你待在一起是否有趣,你们之间是不是能够舒服的相处。

5、关于其他

在有钱人家的观念里面,孝顺父母是很重要的。不要总觉得富二代都是像李天一那样整天给父母闯祸,其实富二代们有时候你看是在花天酒地,其实在推杯换盏之间,你根本不知道他们会从中获得多少利益。但他们更懂得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父母辛苦奋斗来的,因此他们想要接管父母手中的事业,就只能更加努力和勤奋的工作。所以如果你正好和他有共同的性格,有共同的语言,你们之间发展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