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变心的12个征兆

女人变心的12个征兆

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了关于女人变心的12个征兆,给那些感情上比较迟钝的男人看一下,不要等到女人和你说你变心了之后,你才知道!

1、她不在纠缠这问你:你爱我吗?

2、时间久了,对你的短信和电话变得没那么在乎了,因为她要付出精力对另一个男人好,所以她很忙,忙的没有时间再搭理你了。

3、她突然非常需要个人时间。突然设置电脑密码,不让你接近她的手机或信用卡账单。

4、和你的关系冷漠。如果她对你、孩子、家、她自己的工作感到厌倦,这可能是她找到了一件更刺激的新事物的象征,而这个新事物很有可能就是一段新的关系。

5、她的话越来越少,甚至连和你吵架的兴趣都没有。

6、如果她对于去过哪儿,与谁在一起,在干什么说的都不清不白,很有可能她正在试图掩盖不忠的事实。你有时候只是需要勇气去相信这一切。

7、脾气突然变得暴躁,并开始挑你的不是。

8、如果她对你性冷淡,这可能表示她有别的伙伴了,相反,如果她突然对你欲旺,这也有可能是因为她的性欲通过其他伙伴激发起来了。

9、改变以往的习惯。如果他的工作时间突然不稳定了,或正常工作时间越来越长,这可能就是她把时间花在了外遇上的迹象。

10、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出门总是不停的化妆和试衣服,还不时喷香水,那么,她肯定是有新目标了!

11、经常找借口晚回家甚至夜不归宿。

12、花大量时间上网。过量使用电脑可能表明她正在用视频、网聊、或者其他社交工具进行外遇活动,开始也许只是纯网络的,以后可能会发展成见面。

如果你们的感情真的走向了这些状态,请记得也不要垂头丧气。首先应该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如何改正。其次,修复伤疤以及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最后,要重新相信爱。

总之,相爱不易,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