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有心计的女人几大特点

有心计的女人几大特点

有的女人表面上看着很好,但你不知道的是,背地里你早就被算计了很多次了。这样有心计的女人是非常可怕的。那么有心计的女人什么样子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列举一下关于有心计的女人几大特点吧!

1、第一直觉就不是善类

一个人是怎么样的人,不管穿着如何修饰、表情怎么掩盖,但举手投足间、说话的眼神、动作,给人的感觉,第一时间就可以判断个大概。人的第一直觉有一半以上的准确率,有心机的女人就算怎么掩盖、城府怎么深,与人相处的时候,别人都是可以感受得出来的。是太阳还是阴云,温度是不会骗人的。

2、喜欢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博取同情

以点概面,是心机婊用以突出地位与重要性的首要战略。现在社会语境下的心机婊,绝对是身边人口中的好人,因为她们看上去对每个人都很好。你以为我对你好?其实我更多的是在秀我自己是个好人。

3、总是约会迟到

她们每次出门约会,总会故意迟到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不等,等慢悠悠赶到约会地点时,再做出很内疚的模样。男生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一脸羞愧,只能摸摸头,带她去吃好吃的。

4、所有女生都不喜欢她,但是男人爱她爱的发狂

有一种女人,就是女生都不愿意和她做朋友,但是男人却都非常的吃她那一套。明明很多的行为在女人眼中看来是非常做作的,但是男人看来就非常的想保护,受吸引!

5、突然莫名其妙地对你好

平时非亲非故、非友非熟,井水不犯河水的,甚至她平时有点不把你放在眼里,但是突然就对你很好,送东送西,嘘寒问暖的。正所谓,没事献殷勤,非奸即诈。若不是有求于你,有利用于你,断不会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这样的好让人别扭、让人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