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40岁男人喜欢的情人类型

40岁男人喜欢的情人类型

无论男人年龄大小,都喜欢漂亮的女人,那么你知道40岁的男人喜欢找什么样的女人当情人吗?相信大多数的朋友们都不是很清楚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哪种女人是男人比较喜欢的,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第一,40岁男人也还是永远喜欢外表漂亮的女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看女人最初看不到她的内心世界,只看她的外表,被女人的外表迷惑的各个年龄段的男人大有人在,尽管中年男人对女人有一定的鉴别力,但是他最初看待女人总是以貌取人,这是男人的天性。

第二,40岁男人喜欢具有比较优雅的性感的女人。

男人不仅喜欢女人外表上的漂亮,更喜欢女人的性感。女人的性感分为两种:一种是媚俗的性感。就是外露型的性感。另一种是优雅型的性感。属于内敛内修比较含蓄型的性感。

中年男人最喜欢的是后者,不喜欢甚至讨厌前者。因为最耐人寻味的性感从来都是超越视觉,成之于内而形之于外。这种优雅的性感是很难的,是先天之外,靠后天一点一滴的经营与解放才可能造就出来的。在体型上,喜欢丰满型的胜于骨感型。

第三,40岁男人喜欢女人味十足的女人。

什么是女人味?那就是在平常的工作与生活当中,彰显其温柔、娇羞、干净、香纯、灵气、善良、美丽人格的味道。也就是彰显水性格的味道。

女人味还体现在女人的情调、情致、情趣的优雅上,这是女人内在品质和修养的集中表现。如果女人嗓子粗哑、语言粗俗、举止粗野丧失了女人味,那是任何一个男人都不愿意与之接触的。

第四,40岁男人喜欢经济与性格独立的女人。

中年男人,在社会上打拚已经尝到了个中滋味,酸甜苦辣。他希望自己的伴侣一同与他为事业的成功而奋斗,这样可以减少男人在工作与生活上的压力。事实上,这个社会女人一点儿也不比男人差,很多职业女人远远超过了男人在社会上起到的作用。

男人爱你的表现

1、他是不是常有意和你在一起,或常找某种借口和你接近,而且和你在一起时,总是显得很愉快?年轻人往往自尊心比较强,在没有得到对方的好感时就求爱,怕遭到拒绝而使自尊心受挫。

其是女性,羞于直接表白心迹,往往采取含蓄的形式表露对异性的好感和喜爱,找借口接近对方,将因为喜爱而主动接近的动机掩盖起来。

2、是否乐于帮助你?每当你需要帮助时,他是否默默地出现在你面前。这说明,他时常在关心你,希望通过帮助你,获得你的好感。

3、他是不是经常问及你的动态?比如,上星期天你干什么了,这个周末有什么活动吗,等等。他把感情放在你身上,才会如此关心你的动向,并希望你邀请他参加你的活动。

4、是否记住你的生日,并在生日时表示祝贺,或送给你喜欢的礼物?你并没有主动告诉过他你的生日,可他却在你的生日时表示祝贺或赠送你喜欢的礼物等。这说明他对你的一切都很关注,并积极寻找各种机会引起你的注意,表明他对你的关心。

5、是否乐意将你介绍给他的朋友和家人?主动将你介绍给朋友、家人,说明你在他的心目中有了很重要的位置,而且有较深的感情。

6、是否很想知道你家里的事,了解你家庭情况?对你有好感,必然对你家庭有兴趣。同时,也是想通过了解你家庭情况,来进一步加深对你的了解,另外也是在向你暗示他对你及你家庭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