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经常出轨的男人都是什么心理

经常出轨的男人都是什么心理

有个名人说男人出轨只有零次和一百次,出轨上瘾,出过轨的男人只要曾经出过一次,就很难戒掉,即使回归家庭也不过是表面回归而已,时机合适,他们还会出轨。那么这些经常出轨的男人的心理是怎样的?一起来深度了解一下吧。

经常出轨的男人的心理:

1、天生风流

事实上,有可能你的男人天生就是个风流胚子,是个人见人爱的大众情人,命中注定他就会有许多犯桃花的机会。因此,由以上我们可以知道,婚姻生活多半是需要两性之机的互动,夫妻彼此都需要对方的安慰与鼓励,所以当丈夫发生婚外情时,为人妻的也要负一半的责任。

2、结婚时太年轻,选择上有些仓促

20出头的人,经验不够,情感多于理智,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配偶。结婚的原因往往比较简单,或者因为对方家境好,或者长相好,或者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或者对方对自己有好感,或者对方说话让自己开心,甚至仅仅因为到了需要结婚的年龄了生活之后,双方感情难以建立,日久生厌而埋下离婚的种子;中年之后,明白自己需要的异性类型,遇到后,往往特别投缘,特别想在一起生活。

3、条件好了之后,觉得自己亏了

不少男人,刚刚结婚时,经济和社会地位条件不够,只能将就着选择条件一般的女孩结婚。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和社会地位的提高,接触的女人层次越来越高,男人的眼界也随之提高,而老婆年老色衰,越看越不顺眼、越不甘心,成为出轨的缘由。这类男人往往喜欢在网络中寻找女性,这种社交活动发生线下情的几率非常之高,没有负担的情感游戏是很多已婚男士所向往跟沉迷的。

4、欲望的诱惑

婚姻时间久了,哪怕再漂亮的配偶,双方也有一个审美疲劳期;夫妻生活找不到新鲜的方式,成为一种义务,沦为一种仪式,缺乏激情,索然无味;有时夫妻一方想尝试新的方式,但往往因为担心对方抗拒而羞于启齿,或者虽然提出来了,但对方却断然拒绝男人和女人脑子里一些新奇和烂漫的想法无法付诸实施,导致夫妻生活处于一个僵局之中,久而久之觉得压抑和不满足,想到外面去实现自己的想法,去寻找新鲜感和刺激。

5、寻求冒险

很多婚外情是说不出理由的。有些喜欢寻求刺激的男人,往往会为了想改变一下一成不变的生活时,而跃跃欲试寻求冒险。这些男人并不是缺乏婚姻所带来的身体满足,而仅仅只是为了生活的乐趣加分,以调剂他们平凡的生活或享受一时的快感。

6、缓解压力

或是因为家庭因素,或是中年失业的困扰,已婚男人在承受不了现实的压力时,此时,若是有一位可以抚慰他的女性出现时,很快的这个男人便会坠入情网。恋爱就像暂时丧失理智,无法用正常的道理或轨迹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