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彻底放弃你的表现

女生彻底放弃你的表现

一个女生如果喜欢你,那就会很在意你,在意你的很多事情,不管是做的对的还是做的错的。但如果一个女生放弃你了,那么她就会不再在乎你!那么女生彻底放弃你的表现都有哪些呢?

一、情绪指标

有时候电话不接,微信,QQ被删了,也不一定就是真性挽回,其实很多假性分手案例中,女人一生气就吧对方的QQ或者微信删掉,而电话留着。

而当你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她表现出生气,或者责怪你之类的情绪,那说明这只是假性分手,但这也说明你们的矛盾比较严重了。

二、社交圈

如果目标跟你说了分手,但是她没有跟她亲人讲、没有跟她朋友讲、没有跟同事或者同学讲,那么,这就表示她暂时还在给你留有挽回的机会。

但是如果社交圈的人都知道了,那有可能就是真性分手。

在现实中,有很多兄弟做的是,一听到分手的消息后,就不停的找目标的闺蜜,朋友帮忙说情,结果反而让目标更厌烦。结果大好的机会就被白白的葬送了。

三、变得理智

在你面前没有害羞的情绪了,突然变得很理智。和你眼神触碰的时候有些冰冷,你看不清她想的什么,对你的出现也无所谓,在你的面前没有什么以前不想让你看见的傻事。

四、对你特别冷漠

就是当你是陌生人,哪怕对你微笑,接你的电话,也不会有以前的感觉,一切都很无所谓,有道是心如死水

五、基本不主动找你聊天

聊天是互动,一个基本没有主动找过你聊天的女生,你在聊天中能够获得重视的难度要大得多。

六、不让你陪

她宁肯让心孤独也不愿意你来陪伴,是从心底的排斥。就算很难的一件事,宁愿自己忍受十倍的苦累,也不会找你帮忙,不是赌气,而是根本就不会想到你。在心底,你已经是个空无。

七、避开跟你的见面

每当你约她出来的时候,她总是避而不见,给出的理由是她有事情,要同朋友出去,或是自己不想出门。当你们热恋的时候总是迫不及待要和对方见面,有时候即便是下雨也浇不灭你们的热情,不爱的时候即便是住在隔壁也不想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