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当两个人相爱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对于很多没有恋爱经验的人来说,一开始可能不知道到底什么感觉才是爱上一个人。那么小编就来通过以下分析告诉大家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吧!

一、生理上的性冲动:当我们对一位异性产生兴趣或爱上某个异性时,希望彼此有身体上的接触。在真实的爱情生活里,这种欲望是永远存在的。性冲动并不单单只是行为,它还包含了许多其它亲密的身体上接触,譬如牵手、拥抱等等,这种情感会永远都存在爱人的心里。

二、亲爱的感觉: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你会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他让你觉得很舒服,你可以信任他、依靠他。他像是一个亲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说,比一个家人更亲密,这是亲密加上一种温馨的感觉,就是亲爱的感觉。在这爱情国度里,他不会挑剔你的瑕疵,因为他愿意包容你所有的缺点。

三、爱一个人,你会觉得自己突然没有了原则,你会给自己各种理由去包容他的缺点,或者你眼里全是他的优点,根本就忽略了他的缺点。在爱上他之前,你会对要爱的人有诸多的限制,比如身高、气质、身材、脸蛋、学识啥的,爱上他后你觉得原来你在乎的一些东西都不重要了,你只在乎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四、通常,分手之后,你会花大量的时间去想她,想知道你们的分道扬镳,是否是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根据你们两个在一起了多长时间,这些疑虑可以一次又一次重现。

不过,自从你遇见新的她以后,你就再也没想过和你的前任复合了。想想看,你几乎不记得你你前任之前吸引你的是什么。

五、虽然你会情不自禁注意到一个刚刚走过去的漂亮的女人,当你沉浸在爱情中时,他们中的一些人会逃过一劫,而其他人与她相比,显得很苍白。此外,你似乎没有以前那么会调情。你慢慢地意识到,她经常是房间里唯一重要的女性,因为某些原因,适合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