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判断老公外面有人

怎么判断老公外面有人

现在有很多老婆在发现老公一些变化之后,会怀疑老公出轨了,那么怎么判断老公外面有人?其实,老公出轨是有迹可循的,最明显的就是对你的态度改变明显。一起来看看这个故事吧。

嘉嘉发现自己忽然自由了,面对这种自由她有点不知所措。以前老公对她可是看的紧紧的,没办法,谁让嘉嘉是校花呢。老公当初可是打退了不知多少狂蜂浪蝶才成为名花之主,即便是结婚之后,也会时时小心谨慎防范不死心者,就连嘉嘉参加公司的应酬,他也要来接嘉嘉回家。其实嘉嘉知道,他是为了顺便看看有没有可疑者。但这次和同学聚会,老公不但放行痛快,而且事后毫不追问,这反到让嘉嘉做好准备的心空落落的。

过了几天,她试着请假,说几个朋友晚上想去卡拉OK,还特意点出当年追她的某某也要同去。老公只是淡淡地说了声好,期间没有一个电话。等她回到家,他已经打起了呼噜。

专家解析:

1、如果除此之外他还没有太过明显的动作,那么也许这只是出轨的初级阶段,还有挽回的余地;

2、男人变心往往是从女人对自己的忽视开始的,再旺盛的火焰如果从不添柴也总有烧完的时候,所以最好检讨一下自己平日是否的确冷淡了对方;

3、男人的内心有时像个孩子,要哄着他,让他对你永远有兴趣得费点劲,但如果你爱他,就值得。

怎么判断老公外面有人?

1、你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

你的老公不是声称自己每天工作到很晚,就是和别的男人一起看一些重要的体育比赛,或者经常去酒吧放松。尽管自己内心很担心,但是女人还是很容易把男人的这些行为当成是两个人长期相处之后的必然结果,或者认为他偶尔需要私人空间。

2、内疚的行为

内疚行为是最直接的掩藏征兆。他可能会表现得对你很好(比如送莫名其妙的礼物、勤做家务等),但是送礼、做家务不一定说明他是好丈夫可能说明他是一个内疚的丈夫。男人内疚时,往往会表现得很好以掩藏外遇或者摆脱负罪感。此外,一些男人倾向于以藏,避免眼神交流。他不会看你的眼睛,也不会全身心地陪你,他怕你看穿他的秘密!

3、回家后手机不离手且保持静音状态

情人之间需要及时联系,因为热乎劲没过,自然有着说不完的情话,为此,男人一旦出轨,回家后就会手机不离手,且习惯性的隔几分钟就会偷瞄手机一下,当然了,此刻男人的手机通常保持静音状态,毕竟偷情者都会有做贼心虚的心理,生怕被老婆听到。

男人以为自己这样做已经称得上天衣无缝,事实上,你的这种行为早就被老婆尽收眼底。其实男人也不愿回家后手机不离手,关键在于,不及时回复第三者的短信,次日将会被第三者质问,惹第三者生气,男人的此种做法有点掩耳盗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