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所谓的安全感是什么

女人所谓的安全感是什么

对于男人来说,之所以说女人的心思难以捉摸就是,在男人眼里女人所说的话都太抽象,每天嘴里说让男人给自己安全感,但是却不明白究竟安全感是什么!那么究竟女人所谓的安全感是什么?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女人需要的安全感是什么

1.情感的安全感

什么是情感的安全感,就是来自男人对她的情感唯一性。女人伴随着年龄的增长,青春渐逝,而外面精彩的世界又充满着诱惑和欲望。所以女人心理的恐惧感便油然而生。所以,男人首先要关注到的就是女人的情感安全。

2.生理的安全感

女人天生弱小(生理上、身体上、偏见上),而且在男人面前更多的时候处于弱势的位置。所以寻求人身以及生理的安全感便是女人最大的渴望了。所以男人要关注到女人的身体安全(不被人欺负、伤害、也不会面对家庭暴力)、生理安全(身体健康)以及心理健康(多一些沟通,少一些冷战;多一些关怀,少一些忽视;多一些欣赏,少一些指责。)

3.经济的安全感

如果一个女人总要去发愁明天住哪?下一顿吃啥?孩子的学费去那里凑?老人生病了无药可吃咋办?那么这个女人哪来得安全感呢?一个让女人最不塌实的生活状态就是居无定所。对于女人看来,有房子才算是有了自己真正的家,才有了家的归属感。当然,女人经济的安全感还有更高层次,这个和虚荣心无关。

什么男人会让女人没有安全感

1.油嘴滑舌的男人

女人希望安定,谁都喜欢踏实的男人。对男人而言,或许恋爱之初油嘴滑舌并没问题,反而会讨女孩子喜欢,最终吸引她们。但这并非长久之计,时间长了,女人自然不会对男人这套感冒。油嘴滑舌也确实给人的感觉太虚假,毕竟,相互信任是双方相处的关键。

2.桃花过旺的男人

女人都希望你是她心中的唯一,所以对女人而言,扫除你身边所有的桃花,是她们需要做一辈子的事情。有的人虽然条件一般,女人认为你根本配不上她,但他就是桃花过旺,女人也不能不担心。她们都不希望,别的女人抢走自己的唯一。

3.不爱表达的男人

爱情,是一门需要相互交流的学问。女人多虑,女人心眼小,女人爱吃醋,这也是常识。有的人总是喜欢把自己想的给女人听,排除她们的疑虑,这往往不会出现太多问题。反而是那些不愿意表达的男人,会让女人更加猜疑甚至对你不信任。多沟通,多交流,记住,你们是爱人。

怎样给女人安全感

1.要有很强的责任感

男生不但要对自己的事情很有责任心,也要对周围的人同样要有责任心,不能够整天做个无所事事的人,这样很容易让女生的安全感缺失,她们会很希望平时的你能够重色轻友一些,她生气了话,不管对错,作为男朋友你都需要承担的很多一些。

2.要有相对稳定的工作

女生对家庭的认知感会比男生强很多,男生能够有相对稳定的工作,能够有能力给女生一个安定的家,就能够给予女生相对稳定的安全感,如果男生经常跳槽,频繁的搬家的话,是很难给女生安全感的。

3.要有很强的上进心

女生不一定你要有很强壮的体魄,但绝对是希望你有一颗上进心,不一定要你马上给她多么优质的生活环境,但是一定会希望你能够给她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而不是虚无缥缈的人生路,女生都会希望自己的男朋友都是一股可以爆发的潜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