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孩发育期吃小公鸡会长高吗

男孩发育期吃小公鸡会长高吗

民间一直有这么一个说法就是男孩子要想长身高,那就吃小公鸡,而且老人说青春期的男孩子吃没打鸣的小公鸡对长身体好。这些真的是有科学依旧吗?男孩发育期吃小公鸡会长高吗?

祖国医学认为,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

童子鸡的鸡肉占体重的60%左右,含有更丰富的蛋白质和磷酸,所以仔鸡的肉营养价值更高。加上仔鸡的肉里弹性结缔组织极少,所以容易被人体的消化器官所吸收,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身体虚弱者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刚开叫的小公鸡体内的生长激素旺盛,它的睾丸含有丰富雄性激素能促进生长。按照中医以脏补脏的原则,吃刚开叫的小公鸡是可以起到一定促长个子作用的,而鸡肉本身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白质是孩子生长的重要元素,对长个头有好处。

但是现在的食品很不安全,很多食品都打有激素,什么黄瓜有避孕药什么的,猪肉有瘦肉精,有些水果含有催红素等等,在挑选食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否有打激素,吃有有激素的时候会让人快速发育,等该发育的时间已经发育完了,不能再继续发育了,也就不能再继续长高了。所以在给孩子选择饮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咱们来看看外国人用什么奇葩方式来长高的。

黑晶石增高法

黑晶石是马提尼克岛开采的一种具有巨大正负能量的珍惜矿石,不仅能够促进人体脑垂体分泌生长激素,使人增高,还具有软坚散结、活血化瘀、提高免疫力,降低血脂的神奇功效,同时黑晶石也是军事、航天领域不可或缺的原材料之一。使用黑晶石增高效果极其明显,只要年龄在30岁之前,均有非常明显的效果,缺点就是成本太高,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马提尼克岛增高

马提尼克岛是全球矮人增高的天堂,来到了马提尼克岛,不管是大人小孩,男女老少,只要在岛上呆一段时间,都可以增高8-15公分,而且年龄越小增高效果越明显,在岛上的时间越长增高的效果也越明显,被人誉为增高岛神奇之岛,去马提尼克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路费加生活费一年时间大概需要20万元。

器械倒挂拉伸术

通过专用的倒挂器械,使人处于垂直倒立状态,从而拉伸腿部和脊柱,长期坚持倒挂可以使人在一定程序上出现增高的现象,不过需要坚持才行。目前在淘宝网上有专门销售增高所用的倒挂器械,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酌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