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难怀孕吃什么快怀孕

难怀孕吃什么快怀孕

有些人不想怀孕,偏偏怀了,有的人备孕很久了,可是肚子还是没有动静。为什么有的人就是怀不上宝宝呢?想怀孕要做到哪些呢?难怀孕吃什么食物比较好呢?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黑豆

常吃黑豆可以补充雌激素,用清水浸泡12小时左右,然后用清水煮煮熟,放一点少量的盐。从月经结束后第一天起,每天吃47颗,连吃6天。

2、阿胶红枣

气血虚的人比较适合吃,常吃阿胶红枣,可以有效改善月经量少、颜色不正、头昏、手脚冰冷的症状。因为气血虚也会影响受孕。每日用食勺挖一勺放入平日喝水的杯中(比较硬有些难挖)放入热水冲服,如果在办公室内可以喝一天,会觉得全身暖洋洋的。

3、水鱼汤

在排卵期是最有利于怀孕的,但是有的女性在排卵期透明白带少,看上去比较浑浊,这就不利于怀孕了,而吃水鱼汤对增加透明拉丝白带有好处,对一些卵泡发育不好的朋友也会有很大帮助,无任何毒副作用。

4、豆浆

想要快速怀孕吃什么?豆浆就是不错的选择,妇女喝豆浆一个月每天300-500毫升即可起到调整内分泌的作用,可以明显改善心态和身体素质。

5、红糖生姜水

大家都知道,宫寒会影响怀孕,想要快速怀孕,宫寒的女性不妨喝点红糖生姜水。从月经干净后的第二天开始连服7天,最好早上空腹吃。这7天里不要和老公同房,7天后再在一起。

怎么样容易怀孕

1、足疗

因为认为人体所有器官、腺体都会从足部得到反射,足疗可以帮助女性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一些手法能刺激生殖系统,把重点放在脑下垂体反射,以平衡患者体内的激素。

2、针灸

中医上说,健康由气而定,气是指一种在皮肤下活动的能量,包括同量的阴气和阳气。当这些气处于混乱状态时,人们就会感到不适,针灸疗法也可以提高怀孕几率。针灸疗法能增加子宫血液流动,帮助卵子更好地与精子结合。针刺疗法还能平衡体内激素水平。

3、草药

用于治疗生育能力的常规激素药物会使女性的身心陷入紊乱状态,其实当你打算生宝宝时,不妨尝试一下草药或许效果更好。可以承担起女性天然激素调整剂的角色,用红三叶草精华液制成的茶叶能有助于缓解紊乱,提高受孕几率。悬钩子叶也能增强生育系统。而且,蜜蜂花可以清除体内的毒素。

4、催眠术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是因为心理上的原因而导致了很难怀孕。因此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催眠术来改变女性对生孩子的担心。

5、一氧化氮

有研究结果表明,一氧化氮不但可以用来延长大龄女性以及年轻女性的可受孕时间窗口期,还可以用来提高体外受精卵子的受孕率。并可用来预防大龄女性怀孕后所出现的常见妊娠问题,如习惯性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