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对感情不负责任的男人

对感情不负责任的男人

一个男人,最要拥有的品德就是要负责任,不管是对人,还是对事情!一个对感情不负责任的男人,那么他在生活中也不会对其他的事情负责!

对感情不负责任的男人特点:

一、虚荣心强

生活中虚荣心强的男人可不少,特别是那些有几个钱的男人,看到某某有钱养小蜜,心中那个冤啊,自己混的也不差了,怎么就是没女人青睐?如果这个时候,你和他走到了一起,那就惨了,你的存在只是为了证明他的虚荣心,等新鲜劲过去了,你也就没有用处了。这种虚荣心强的男人千万不能碰,就算他没钱,现在是年轻小伙也不能选,指不定日后会为他那点儿虚荣心做出不负责任的事情来!

二、性格放荡

俗话说,跟好人学好人,跟坏人学坏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个男人,周围尽是些性格放荡的朋友,就算他不是柳下惠,时间长了也经不起诱惑。

三、没有一技之长

有不少男人在十几岁的实话,家庭教育没跟上,没有学会到生存的本领。这种男人在同类面前得不到任何尊重,可能大家还会避而远之。他们在原本属于他们的世间得不到任何地位,索性就钻到女人堆里,用花言巧语骗取女人的同情,认为他是一个愤世嫉俗的人,不愿与世人同流合污,实际上根本就是软骨头一个。

女人如何应对不负责任的男人:

一、先要弄清对方的本质

如果这个男人真的是一个花心大萝卜,或者对女人只是玩弄感情,而不愿意负责人的话,此时的你既然看清楚了这个人的真面目,就不要再拖泥带水了。如果对方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坏,那么不妨试着努力下,看看能不能改变一下对方。

二、懂得保护自己

如果你跟对方只是谈了恋爱,没啥经济纠纷的话,那么还好,顶多自认倒霉,承认自己遇人不淑,坚决离开就行;如果你跟对方已经结婚生儿育女了的话,此时你要懂得保护好你应该获得的财产以及对孩子的抚养权。这些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东西,可一定要懂得保护好。

三、快刀斩乱麻

针对不负责任的男人,女人就一定不能心慈手软,该离开的时候,就不要犹豫了。如果你这次舍不得,对方肯定还会有下一次,当面临下一次的选择时,你还会舍不得吗?是不是会更加受伤?所以快到斩乱麻对这样的男人是比较好的。

世界上不能相信的三样东西:男人的承诺、男人的感情、男人的理由。男人的话,十句里面,有九句假话,还有一句要当没听见。你休想知道他哪句话是真的,他们练就了一套骗死女人不偿命的功夫,可怜有些单纯的女人总是被他们骗的团团转,不知道是因为女人太好骗,还是这些男人的骗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