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侣没话题聊怎么办

情侣没话题聊怎么办

情侣想撩首先要聊得来才行,谈恋爱一定要有共同语言,如果两个人没话聊很难谈下去,可是恋爱初期彼此都不了解,难免会出现没话题聊的状况,很尴尬是不是?那么情侣没话题聊怎么办?该如何找话题?

情侣没话题聊怎么办?

1、业余爱好

喜欢集邮、唱歌,或是舞蹈?喜欢运动吗?喜欢听什么音乐?这些题目不能不问,不然你怎么知道她的爱好爱好呢。而且她也希看展示自己,一举多得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2、未来计划

能谈谈你在大学的生活吗?还想持续上学吗?她可能对这些话题很感爱好,大谈而特谈她的学生生活,有趣的事情,取得的各种荣誉等。但是,她也可能反应冷淡,只是说目前的工作专业不对口,然后转移话题。不过,不管出现哪种情况,都给你一个恭维她的好机会。

3、工作情况

假如你大学毕业后,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谈谈工作是一个不错的话题。但是,你要控制主动权,别让她不停絮叨一些生活中烦心的琐碎事,她会越说越不兴奋,你也越听越不耐烦。

不过,多数人说起工作,哪怕是再索然无味,也会说得天花乱坠。这没关系,你至少可以知道她将来是一个工作狂,还是一个好的家庭主妇。

4、身边的好友

和她聊聊她的朋友吧。也许你不熟悉她们,但这没关系。她会很兴奋谈她的朋友,她们交往的细节,见面的时间、地点。也许你一点也不感爱好,但千万别不耐烦,这可是你了解她的大好机会。想和她持续发展吗?从了解她的朋友开始吧。

5、名胜古迹

以前往过什么名胜古迹?这个题目她很乐于回答,也不会有什么戒心。为了让她打开话匣子,你再请她给你先容一下,你只要做一个忠实的听者,她会很快对你产生好感。这时你可以再主动一些,问她还想往什么地方,假如她说某某地方一直想往,你表现的机会就来了。

勇敢地说吧,我也一直想往那。哪天我们一起往,让我们一起来实现梦吧?她会很愉快地接受你的邀请。实在,聊过这些以后,你对她的知识背景、爱好爱好也了解了不少。

容易分手的情侣:

1、气都很暴躁,经常用吵架来解决问题的情侣

如果两个人的脾气都很刚硬,都属于点火就着的性格,那么生活中很难相处。遇到一点问题就大吵大闹,都不愿意冷静下来倾听对方的想法,谁也不让谁,谁也不服谁。这样的情侣吵架频率很高,从来没有道歉的举动,长期的积怨很容易导致不欢而散。

2、钱不懂得节制的情侣

有些情侣花钱都大手大脚,对于日常的开销没有计划,经常冲动购物,发的工资还不够还信用卡,月月花月月光。到真正用钱的时候才发现一分钱都没攒下。这样很容易造成两个人彼此之间的埋怨,身边因为开销问题导致两个人关系破裂的例子有很多,都认为自己花钱别人没有权利干涉,到最后导致两人分手。

3、喜欢社交,总喜欢宅在家里的情侣

如果是一对宅男宅女,都不喜欢出门,喜欢窝在家里看电影睡觉。可能一开始觉得很惬意,时间长了就会彼此厌倦对方,朋友圈会越来越小,接触不到外界的新鲜事物。两个人的心眼就会越来越小,经常因为一些小事钻死牛角尖,这样的情侣最后会因为疲惫而分手。

4、喜欢翻看对方手机的情侣

大多数女人都会有猜忌之心,喜欢翻看男人的手机,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蛛丝马迹。可是猜疑心重的男人也不在少数,如果两个人经常翻看对方手机,偷查对方隐私,一件小事情都可以无限放大,长此以往毫无信任可言,这样的坏习惯如果不及时改正,必定导致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