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90后女生对结婚的看法

一个90后女生对结婚的看法

作为一名90后,今天谈谈我对婚姻的看法,很多网友说90后的女生普遍都不想结婚,事实上并非这样,因为我对婚姻的看法就是很积极的。

父母说的是工作后再谈,我不听这一套,觉得都成年了,遇到合适的就可以谈,无奈就是没遇到合适的,可能也和我很宅有关。烂桃花是遇到过好几朵,不过我这人吧!坦白讲,眼光不低,自己条件一般吧!但我很确定,在未来一两年内自己会有较大的改变。

我是个还算理智的人,我不会让自己当剩女,觉得25之前应该结婚,因为女人25以后开始长第一条皱纹也就是开始老了。

女人是越放越不值钱的,那么25结婚,起码得谈1、2年恋爱看看彼此是否合适,也就是23就得遇到那个人,而且得一次成功。这么一看,真的是该提上日程了。

不要总想着再等等再等等,等到年纪大了,就会随手抓一个结婚,到时候是别人挑你是不是你挑别人了

我有时候也想不结婚好了,因为父母并不恩爱,父亲能挣点钱,但很不争气,嗜赌,家里的存款都拿来还债了。父亲以前没钱,慢慢有钱的,但父亲有外遇。

所以我常想,有钱没钱的男人都靠不住,没钱的男的只是没资本罢了,男人的劣根性?呵呵,男人是视觉动物,女人的样貌不仅在择偶上很重要,在工作中同样重要。

我性格还算善良,有幽默感,而且是那种爱撒娇的人,但需要我当个强势的女人时也能强势起来。我很明白,女人永远要有自己的事业,如果工作和感情有冲突,毫无疑问,我会选择工作,除非是这份感情能给我足够的物质保障,但即便如此,我也会工作。

我希望找个有钱的人,但并不是为了他的钱,而是希望他能帮助自己,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可能有人觉得这样比较势利,但每个人想法不同吧!

你又怎么知道我不能给她帮助呢?我能做到温良恭俭让,也会做小女人,只要我选择了这个人,他若没有对不起我,即使他遇到困难了,我也不会抛弃他。对他的父母我也会孝顺,我自认会是个好妻子,好儿媳。

我很没有安全感,有时会觉得结婚没有必要,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但老来无伴也挺悲凉的。

现在开始觉得结婚只是找共同生活的人,至于爱情什么的真的对我来说不是那么重要,有当然好,没有也不会怎么样,没有爱情的人多了去了。

我有了孩子也不会为孩子放弃自己的生活,因为我的母亲总是说,她不离婚是为了我和弟弟,我很讨厌这样的说法,好像是我们害了她,我初中就劝父母离婚,那是只有13岁,呵呵!挺早熟的吧!

父母对孩子的爱永远超过孩子对父母的爱,养孩子就是亏本买卖。不过我很爱母亲,虽然父亲有很多毛病,有时候很讨厌他,但我知道我永远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