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放弃一段感情的句子

放弃一段感情的句子

当我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不允许和那个人有任何会分开的可能,就像是我们没办法放弃一段感情一样,但是,当我们真正说服自己放下的时候,却又显得那么的无所谓!放弃一段感情的句子,给你们!

1、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主要来源于,总有那么一拨人,惯于用圣人的标准衡量别人,用贱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2、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3、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4、寂寞也是风景。只不过云烟凄迷,是另一番婉约。从此后不能替你遮风挡雨,自有一弦清辉陪你。临窗,且再续酒,把思念放下,让你重负顿减。长醉,与月共舞。闲吟一曲,二十四桥仍在,波心荡,冷月无声了。

5、我的爱情或许你不适合,你除了对我冷淡,还是冷淡,我真的不想放弃你,你是我的初恋,我要无限对你好,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你。爱到了迷失自己,迷失生活,迷失方向,一切都迷失了。希望你能珍惜我。

6、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有些伤,我们明知道能躲开,却还在受伤,因为不想逃;有些话,我们明知道是假的,却还很想听,因为都虚伪。

7、我从来没把那些过往忘记,而是将它们埋葬在窗外的月光里,夜色上浮,它们便会争先恐后地蜂拥而出。

8、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要问别人好不好看。

9、看时间就这样流过,细数的日子越来越多,慢慢的自己开始忘记,忘记。

10、有一种想念,叫做避而不见。

11、在夜里,我们看得比白天更远。白天只能看到一万五千亿公里外的太阳,夜里却能看到百万光年外的星系。

12、长大后的我们,习惯了每天上下班一个人坐在公车上,塞上耳塞,看着窗外和我们一样为生活而忙碌奔波的人。会感叹生活是多么不易,不再是爸妈怀抱里的小孩,已经长大的我们却会被电影里的某个情节而感动。生活改变了我们,却变不了坚强的外表下那颗敏感而柔弱的心。

13、 你可以不爱我,但是你不能毁掉我深爱的那个人,你不能什么都不给我剩下。

14、不是每个相遇的人,都会天长地久;不是每份动心的情,都能相守白头。唱过的歌,只能在心底保留;离开的人,只能在回忆中聚首。

15、时间无法抚平我的伤痕。我们不经意间成为彼此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