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瘦人多吃什么东西长胖

瘦人多吃什么东西长胖

减肥需要正确的方法,同样,增肥也需要正确的方法,有些天生是瘦子的人,那些热量高的食物对他们来说已经免疫,如何健康的增肥想必也是一部分人发自内心的呼声,瘦人平常需要多吃什么东西才能长胖呢?今天小编就为这群急切需要增肥的人支支招。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其热量非常的高,除了淀粉之外,栗子中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等成分。除此之外,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24毫克,这比起同样量的西红柿来说要多得多。在每次饭后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强身体吸收的热量。

2.巧克力

巧克力作为高热量食物的代表当然是要推荐的,一般20克的巧克力就含有110千克的热量。可谓是小身材大热量呀。平常买零食的时候可以多买一些巧克力,因为巧克力不仅可以提供身体所需的热量,而且多余的热量还能和体内脂肪结合,达到增肥的目的。同时巧克力还有舒缓情绪帮助睡眠、保护心脏作用。但是巧克力也不可以过量的食用,过量食用会造成腹泻等症状发生。

3.全脂酸奶

酸奶非常健康,100克全脂酸奶含76千卡热量。经常喝全脂酸奶可增肥。酸奶还可以预防骨质疏松,降低血压和加强免疫力,甚至可以预防一些妇科病症。

4.鱿鱼

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鱿鱼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胆固醇,所以吃鱿鱼有助身体增肥。另外鱿鱼还含有钙、磷、铁等多种元素,有助身体骨骼的发育和造血。吃鱿鱼可以预防贫血、缓解身体疲劳、改善肝功能和保护视力。鱿鱼是一种健康的增肥食品。

5.番茄酱

番茄酱是以番茄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味道酸甜,清爽香浓。很多MM喜欢在面包上涂番茄酱吃,以为番茄酱像番茄那样既营养又减肥。

但是番茄酱在加工过程中也加入了不少的糖,热量非常丰富。每100克的番茄酱大约含81千卡热量,如果想要减肥的MM,就要停止这个做法。想增肥的话,倒是可以这么做。

6.薯类

瘦人要想增肥,就必须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来源,薯类就是不错的选择。比如做菜时放些土豆,一方面摄入碳水化合物的总量提高,另一方面营养也更丰富。

切记,增肥不能通过吃肥肉、糖块等高能量食物一蹴而就,不但容易消化不良,即使长胖也是虚胖,很不健康。

温馨提醒:增肥和减肥一样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需要正确看待自己的身体,然后找准自己身体最需要的东西,正确增肥,切不可为了一时变胖让自己身体成为虚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