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侣之间没话说怎么办

情侣之间没话说怎么办

情侣之间,就是相互可以诉说自己的感情,说说自己开心的事情,说说自己难过的事情。但是很多的情侣在一起,却都没话说,这是什么情况?情侣之间没话说怎么办?

一、可以将你经常遇到有趣的话题和对方分享

如果你找不到有趣的话题和男/女友聊,那么就借助万能的朋友圈,你的生活也许不是每天有趣,但是那么多的朋友当中总有有趣的事情发生,你也可以将这些事情和女友一起分享。如果你的思维够敏捷和发散,你还可以根据这个朋友圈,编造一些你切身经历的有趣的故事,博美人一笑。

二、你觉得好玩儿事情转发给对方

谈恋爱久了没话说怎么办?现在人人都玩微信朋友圈,可是你的朋友圈并不代表对方都有,所以那些万能的朋友发的有趣的说话,你都可以转发给对方,这样一起开心多好。

三、聊每天发生的生活细节

从衣食住行、柴米油盐出发,聊每天发生的事情的细节,每天发生的事情,自己对于某些事情的看法。有的异地恋情侣是通过看新闻、娱乐节目之类的来交流想法,这都很值得借鉴。通过观点和思想的碰撞还可以了解到对方的三观并互相成长,这是很不错的一种方式。况且每天新闻都在更新,这不怕没有话题聊了吧?

四、经常交流自己的感悟,鸡汤很多时候都有用

说你看到这些,好像就能够想到你们老了之后的样子,虽然再不像年轻的时候有说不完的话,可你们始终会陪伴在对方左右。女生一般都是感性的,听到你这么说,她也会说说她的感悟,这样你们就有了彼此都感兴趣的一个交流了。

五、经常交流爱的感悟

谈恋爱久了没话说怎么办?心灵鸡汤在网络上到处都是,你可以借助这些语言然后引发话题,比如说变老,你可以和对方说我们以后也要一起这样慢慢变老,特别是女人是感性的,如果女人接到这样的短信会感动的。

六、注重培养共同话题

共同话题并不是说你们俩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而是它的意义在于关心对方、倾听对方,然后能够时不时地插上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