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对你没兴趣的表现

男人对你没兴趣的表现

在感情中,之所以能够长久维持的原因就是因为男女之间互相吸引,所以一旦感情中的其中一方对另一方失去了兴趣,那么感情就很难在继续下去!今天小编要带你了解的就是男女对女人没有兴趣的表现!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不再主动联系你

在你们恋爱期间,你不去主动联系他,他也不会主动联系你。他之所以会这样做,那是因为你在他心里不重要,不够在乎你。如果一个男人足够在乎你,就会想着时刻待在你身边,哪怕不在一起,听听你的声音他也愿意,这才是爱你的男人该有的样子。所以,从他会不会主动联系你,跟你联系频繁不频繁的程度,就能够看出一个男人究竟是不是真的爱你了。

2.你与异性怎么接触他都不会吃醋

男人越是从不反对你与其他异性接触,不会为你吃醋,越暗示他已不爱你。要知道,任何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爱情可以让男人的占欲性变强,如果他真的很在乎你,一定会因为你与别的异性接触而恼火的。男人的醋意是非常大的,这一点许多人都有过体验,而且大到一定程度时还会容易做出冲动的事情,从这里就能看出一个男人爱你的程度。

3.他表现出对你的不耐烦

不管是聊天还是做其他事情,总是极其的不耐烦,宁远和你大吵一架,也不愿意和你好好沟通。自古以来,就有白蛇和青蛇,白玫瑰与红玫瑰,男人得陇望蜀防不胜防。不如别防了,剩下精力多挣点钱,或者美容保养。万一失了阵地还保有战斗力再抢一块。

4.开始各种看不惯你

喜欢你时觉得你胖点很可爱,不喜欢了就觉得你长得胖就是丑,喜欢你时不舍得你吃苦,不喜欢你时觉得你干再多也是应该,男人要是开始看不惯你做任何事情,证明他已经对你没有什么感情了,你做什么,无论做的好还是坏,不仅得不到他的一句安慰,反而会被骂一顿,挑刺你的毛病,对你充满了抱怨和嫌弃。

5.不再体贴你,不把空余时间给你

男人压力确实比女人要大,是一家之中的顶梁柱,但是再忙,陪自己的女人还是有时间的,节假日的空余时间里,如果你的老公能抽出一点时间来陪你,那都是在乎你的,如果男人在空余时间里也对你不闻不问,宁愿在空余时间里玩手机,也不愿把空余时间给你,陪你外出走走,这种男人就是对你没兴趣了,他不再体贴你,也不再记得在你生日、节假日时给你制造个小浪漫。

6.他不喜欢碰你了

男人都有生理需求,如果你老公连碰都不愿意碰你一下了,那你们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男人宁愿在外面养人,也不愿意早早回家面对你,即使两人睡在一张床上,还是你先主动,男人也未必领情,要是厌恶你了,会连着你的身体一起厌恶,宁愿自己解决也不会再碰你。

7.每次回复就几个字、或者直接是表情符号

当你们在聊天的过程中,因为喜欢他,你总是想去找他聊天,但是他聊天的表现总是让你大失所望,经常都是用一些非常简单的词语,比如嗯、哦、是啊、对、呵呵等等这样的词语,或者经常直接回一个非常简单的表情,搞得你也不知道后面怎么去接了。其实如果这个男人真的是非常爱你的,他往往不会用这样的方式,他会有想和你聊天的欲望,而不是只回应简单的几个字或者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