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长妊娠纹的前兆是什么

长妊娠纹的前兆是什么

许多准妈咪从一开始怀孕起就担心自己会长妊娠纹,关键是妊娠纹一旦长了就很难去掉,可是妊娠纹这东西又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有的准妈咪各种预防还是长了,那么如何提前知道要长妊娠纹呢?长妊娠纹的前兆是什么?

长妊娠纹的前兆是什么?

1、肚皮开始发痒

2、肚皮上出现红点点

3、发现肚皮周围的颜色和身体其他部分的颜色有差别

4、肚皮上开始出现淡紫色的纹

这就是要女性妊娠期长出妊娠纹的前兆,希望大家都对自己的孕期中身体的变化多加关注,一旦出现以上的情况,就应该及时做好妊娠纹的预防

为什么会长妊娠纹?

妊娠纹的出现主要是因为在怀孕期间身体受到荷尔蒙的隐形,身体腹部的膨胀和受到外力牵拉而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者断裂的情况。

皮肤会出现变薄,腹壁的皮肤会出现一些不同宽度的或者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者紫色的波浪花纹,在分娩以后,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花纹会变淡,甚至会消失。

妊娠纹主要的生长位置是在腹部、大腿外侧、臀部、肩膀和手臂的位置,其实妊娠纹是一种生理的变化,局部会出现轻度的瘙痒情况,不需要治疗,但是一旦出现妊娠纹,想完全消除是比较困难的,所以预防就显得相当的重要,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不要增长过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