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了解女人的心思

怎么了解女人的心思

很多男人都经常抱怨女人的心思太难猜,其实并不是女人的心思难猜,而是男人和女人想事情的出发点不同自然对一件事情的理解会有不一样,当你真的明白女人的心思的时候就会觉得原来她们想的这么简单!究竟应该怎么了解女人的心思,快和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一.男人最容易忽视的女人心思

1.仅仅指的是经济富足,还要你真的爱她。

相比较物质,情感上的安全相对来说更重要。物质条件决定了生活质量的好坏,但一般来说大多数人经济条件基本相同,而生活的幸福感,是由两个人的相互关爱来决定的,两个人只有精神上满足才能让爱情保鲜的更持久。

2.女生不要没上进心的保姆男,需要体贴的男人。

男人可以没有一份好工作,但是要有较强的事业心和上进心。虽然有一部分男人对女生很好,但是工作一直不稳定,对自己的未来也没有一个定位。在你身上又看不到未来,这样会女生心里有巨大的矛盾,积累大了就会离开你。

3.女人反反复复看一样东西却嫌贵说不想买,是希望你买给她

女人总是口是心非的,她们如果喜欢一件东西,就会反反复复地打量。不要以为女人说太贵了,不要买,就真的以为她是嫌贵而不买。她更希望的是你能够主动地买给她。对她来说,你如果能主动买给她这样东西,说明你是非常关注和在乎她的。

4.女人愿意为你相夫教子,但不愿看到你否认她的付出和价值

女生既可以在外拼搏,也可以因为家庭放弃事业,为了你作为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其实家务比起工作更加让人心烦,所以当女人在做家务的时候尽量能去帮忙就去帮忙,不要人女人天生就是应该做家务的。

5.每个女人都怕疼和死亡,她爱你时,才心甘情愿为你生宝宝

男人不能认为女人为你生儿育女是应该的,是她的义务。生孩子所要经历的生理和心理的伤害,以及生活压力,都非常大。 每个女人都害怕疼和死亡,她心甘情愿为你生宝宝,是因为她真心爱你。

二.怎么了解女人的心思

1.从肢体方面了解

男生要了解一个女生不仅仅要从语言来理解女人的意思,更多的要从表情.神态.语调.肢体语言中寻找蛛丝马迹。看她是如何想的。

2.适当忽略女孩的话

如果男生想要了解女人那么必须要学会适当忽略女孩的话,忽略那些女人要说什么,要深切的了解到女孩子们在干什么.做些什么,这样才能更加了解她们哦。

3.逆向思维法

男生想要了解女孩的心思那么必须采取逆向思维法,要懂得很多时候要把女人的话反过来理解。比如女孩打电话告诉你我最近很忙,没时间见你。可能恰恰是暗示你怎么还不约我出来玩,小心我被别人追走哦。

4.从红颜知己入手

总说女人最了解女人,所以男生们必须要交到几个红颜知己,因为她们可以帮你猜到女孩的心思,给你最好最准确的女孩子心思参考。

5.单刀直入法

大多数女孩都喜欢直率的表达,虽然她们会不好意思,但她们却会觉得这样的男性充满魅力,往往有时候对单刀直入的表达难以拒绝。

三.怎样让女人越来越爱你

1.女人说话的时候,男人一定要专心倾听,这代表着你在乎她并且愿意听她诉说。

2.有时候女人生气不只是因为经期的问题,可能有很多次都是想让你看见她关心她。

3.对女人来说,交流和沟通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可是男人一般都是以沉默来解决,这样并不好,一定要和对方沟通才能完全解决。

4.女人都会希望男人绅士一些,能够包容她的家人和朋友,这点也要注意。

5.女人可以一直给男人煮饭,但是当她因为什么事或是累了的时候,也会希望男人进厨房让她休息一次,所以你给她做饭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