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生过孩子和没生孩子一眼就能看出来

女人生过孩子和没生孩子一眼就能看出来

产妇生孩子最怕老公知道这件事,你知道是什么事情吗?有些产妇明明以前怀孕生产过,但是她就是不愿意说,非说自己是第一次怀孕。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凡是生过孩子的人都知道,到医院妇产科,在填写基本情况和病历时,都需要说明孕妇怀孕几次、流产几次、生育几次等情况。少数孕妇看到这一栏,不太理解。甚至一些人会说:这是我的隐私,不想告诉你。

产房生孩子最怕暴露这件事

其实,我们对患者的隐私不感兴趣,这些情况是临床医学上的要求,在世界各个医院都通行的做法,不填写清楚,接诊的医生就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

第一胎和第二胎接生和护理是不一样的,生孩子的子宫和没有生过孩子的子宫也是不同的,了解孕妇的身体和生育情况,为的是接生更加安全、顺利。

我们就遇到过一个,半夜,我们急诊接诊了一位孕妇,丈夫陪着来的。没有在我们医院建档,也没有病历,只是说要临产了,有大便的感觉,我们赶快检查,宫口开了2CM,头还高着,当时,我们就问,有没有生过有没有流产过,回答说没有。

如果是初产妇,第一次生产,不会很快,我们就把产妇放在观察室观察,谁知道,过了5分钟不到,产妇的丈夫来了,说产妇还是想大便,这时,我们就留了心,这种大便的感觉一般都是在快生了时候才有。我再去查,产妇的宫口已经6cm了,胎头就在下面了。

当着家属不好多说,赶快推车过去,到产房,很快就生了。事后想起,很后怕,如果我们真的按照初产妇对待,肯定会生到床上,就算临床事故了。

我们也知道,一些孕妇之所以对这些数据敏感,还是因为自己的有些情况,不想别人知道,特别是丈夫,我们在产房,也会遇到有些妻子,丈夫在现场的时候,填写的是第一胎,没有流产过。但是,等到丈夫走后,或者私下会吐露实情:是第二胎或者流产过。

面对这种情况,孕妇们大可放心,我们都会在最大程度上,为患者保密,我们的目的只是为了孕妇能够安全的生产,不想介入家庭矛盾乃至纠纷中。有时候,面对这种敏感问题,丈夫也会起疑心,有的丈夫还会直接问我们医生。医生,我妻子到底生过几个孩子?

对于这样的问题,有经验的老产房,一句话就怼了回去:你妻子生过几个孩子,你最清楚呀。我们最不愿意遇到的,就是有些孕妇,明明生过孩子,却在我们面前嘴硬。女性生没有生过孩子,有经验的医生一检查都清楚。

有人就要问了,既然清楚,你们还问?可是,这种事情,不确定怎么行?需要在病历上写明的,怀孕几次、生育几流产几次,不是我们非要打听这种隐私,涉及医疗上的规定,谁敢马虎呢?

女人生过孩子和没生孩子一眼就能看出来,看这三个部位就行了!

胸部下垂

生过孩子的女性在经历哺乳期的时候,由于正常生理情况,胸部会大很多,哺乳期之后奶水被抽空而且不会再分泌,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下垂的情况。

肚子赘肉

我生完孩子后肚子上的肉肉非常多,及时后来加强锻炼燃脂运动,也没能恢复到之前的样子,很多女性生娃后对于肚子上的肉肉真是恨透了,一堆妊娠纹不说,还要一直挺着个肚子。

看屁股

一般来说,女人生孩子的时候,臀部是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的。这是因为,当宝宝还在肚子的时候,随着宝宝体重的增加,妈妈会随着宝宝体重增加而自然的体态会发生一些变化。当妈妈在生宝宝的时候,妈妈的盆骨会被撑大,以方便胎儿顺利的产出。盆骨变大,再加上孕期脂肪的堆积,所以看起来,屁股要比没有生孩子的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