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痴情男人的表现

痴情男人的表现

在女人眼里,男人就是花心的代名词,但是也不是所有的男人对待感情都是如此!痴情的好男人还是存在的,这样的男人一旦爱上一个女人就不会轻易放弃,那么痴情男人的表现有哪些?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一、男人痴情的表现

1.不会和其他女人暧昧

一个痴情的男人,首先爱上一个女生以后,他的电话本通讯录里面和聊天工具没有其它异性的联系方式,有的也是一些必须工作或者学习上的,不会和其他女人暧昧,更不会主动找其它妹纸聊天,因为他心里时时刻刻想的就是你,有你一个就可以把他内心填满了,心里完全装不下第二个女人了~

2.给女人最好的

对于一个痴情的男人来说,在金钱方面对自己女人特别舍得,宁愿自己吃的差,用的差,也要给她买好的,只希望自己的女人可以开心幸福就好。一个男人多有钱都看不见,但是一个大方爱你的男人,却舍得为你花钱。在他眼里,你的开心快乐最重要。

3.对女人专一没二心

对于痴情的男人来说,喜欢一个人女生特别专一,爱上一个女人就是一辈子的事情,甚至可以暗恋一个女生几年或者追几年,迟迟忘却不了,不会对其它异性再有想法。虽然暗恋是比较自卑的一种行为,但至少也说明你爱的比较纯粹。

4.女人做错事无条件选择原谅

对于痴情的男人来说,有的时候女人出轨了,也会选择原谅她,想给她一次机会。一般人来说是很理解这种行为,认为背叛了就不能原谅,但是对于痴情的男人来说不一定,虽然这种行为有的傻,但他们真有可能会这样做。

5.愿意包容你的一切

相爱需要互相包容,相处却要容忍对方的缺点,痴情好男人一定会包容你的所有缺点。他会特别想融入你的生活:他想成为你的偶像,希望获得你的崇拜。他想为你撑起一个家。在感情里,谁都难免旁徨失措,其实你只有直面自己的内心,你们的感情也会向前一大步。

6.凡是对你的承诺过的事,都会兑现

男人真的喜欢你,就会把你的事放在心上,不舍得让你受委屈。他会觉得和你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有的时候,你总会被他到底爱不爱你而困惑。其实,在心爱的姑娘面前,男人就好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在你的面前卸下防备,把自己的心在你面前展现开来。

二、痴情男人分手后还惦记女人的表现

1、不会收拾打扮自己

男人是比较懒的,以前在一起的时候。男人会好好打扮自己,会把头发剪得帅帅的,穿上潮流的衣物。会买新衣服来装扮自己,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的呈现给自己的女朋友,可是现在离开了。就不会打扮自己,会把头发留长。很长时间都穿同一身衣服,因为他不想再打扮给其她女人看,他最爱的女人不在身边。做什么都没有意义。

2、不会再爱其她女人

对于钟情的男人来说,爱过便是一生一世。爱过就会一直用情,如果她离开了,那么心就从此关闭了。不会轻易为别人打开,不会轻易爱上其她女人。钟情的男人都是很值得珍惜也很傻。

3、手机号不会换

他会一直用和她以前联系的手机号,因为他还期望她能够回来,希望能够破镜重圆,虽然可能性比价低,但是他也依然在坚持,他怕她回来的时候找不到他。他怕再一次错过,所以他会一直用以前的手机号。

4、触景生情

看到以前一起走过的街口,走过的商场,他会停下来呆住。看着一对对的情侣,很多熟悉的场景会在头脑里面出现。一遍遍的播放,让他本来就很难过的心更加悲伤。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