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让老公更在乎自己

怎样让老公更在乎自己

女人在结婚后总是会面对一天天对自己越来越不在乎的老公,女人是需要爱情的滋润的,没有了爱情,会把她活活逼疯,但是,想要让老公更在乎你,其实你应该做的,是让你自己看起来更加美好!

一、收拾好自己

很多人都说单身的时候要用力去打扮,吸引好丈夫人选,结婚后终于可以放松了,不用那么费劲地去打扮,反正已有人要了。这样的话是不对的,结婚后其实更要注意打扮,因为你的形象不仅仅只代表你自己了,也是代表着你老公,总要给老公挣面子不是,所以要收拾好自己,平时可化淡妆,衣着得体,精神抖索的形象总是能受到别人的称赞, 为老公留了面子,也能亮了老公的眼神,让老公知道自己的老婆一点也不比外面的女人差,有过之而无不及;清新的外表也能让自己心情舒畅哦,自信的女人看在老公的眼里,满满的都是吸引力呀,老公当然会越来越为我们着迷,越来越爱喽。

二、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只占30%的比例,还有70%你必须分配给家人,事业和兴趣。特别是事业,你知道事业对男人有多重要,赚钱对男人有多重要,名利对男人有多重要,99%的男人把事业钞票排在女人之前的,你不要要求一个男人把你排在第一,毫无意义,你能给他带来社会地位,功名利禄吗?

再爱的死去活来,但都是虚无的东西,生活必须有实际的物质决定质量,所以请你理解他,他忙他没空联系你,他在为创造财富而努力,那请你也忙起来,你也该积极努力的为你的工作事业日理万机,努力赚钞票,这是必须的,你也必须有事业,起码跟他旗鼓相当,这样你才能在经济地位上跟他平起平坐,底气才足,精神上才会有共同语言,不要整天要求一个男人跟你爱来爱去的。

三、要能抓住老公的胃

有一句话说的好,要想抓住老公的心,首先要抓住老公的胃,一定要能够做一手好饭菜,老公疲惫一天,回家吃上你亲口给做的饭,这种感觉是别的女人给不了的。

四、总是关心着他

男人粗线条的居多,不会很好地照顾自己,一忙就忘了吃饭,着急出门就忘了加衣服等,所以作为妻子,我们要关心他的起居,关心他的健康。准时提醒他吃饭、提醒他添衣、外出时打个电话问问情况、工作是否顺心等等,让自己成为他的倾诉对象,其实也就是变相的夫妻沟通了,了解了老公的心思,相处起来就更加对症了,关系自然会越好,细节化成爱,老公也会把你的举动放心里的,对你满是感激,爱意更是会渐浓的,对自己这么好的妻子,哪个老公能不爱呢。

五、不要动不动以分手威胁男人

分手不是随便说的,多说伤元气,你跟你男人之间只有1次说分手的机会,那就是你内心真的决定分手了,你已经思前想后斟酌了很久,你觉得这个男人不适合你,你们走下去是浪费时间,为了各自的幸福分手是最理智的选择,而且不带半点后悔的,那么请勇敢的说分手,那是真的,不是狼来了。如果这样分的手,或许分开之后会有短暂的难过,因为要去适应,但不会太伤心,因为这是理智的选择。同时,这样你在男人的心中也会有份美好,他会时不时的想起你,挂念着呢,或许再未来的某天你们还会有交集。

六、注意不要过于粘人

女人当然是小鸟依人的好,但是也不是说凡是小鸟依人的都是好的,我们还应该注意,不能让老公和你相处的时候,当成是一种负担,如果你总是粘着他,他势必想办法躲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