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恋爱中的女人真的智商为零吗

恋爱中的女人真的智商为零吗

其实无论是睿智的女人,还是感性的女人,在真心爱上一个人之后,都会变得同样幼稚和傻。纵然在外面还依旧是那个聪明能干的女强人,但是回到家里立马就变成了小鸟依人的可爱猫咪,依赖着这个自以为最可以依赖的人,一切只源于那句我爱你。

一个女人如果真心爱你,她可以因为你的一句话开心好久好久,也可以因为你无心的一句话而默默生气很久很久。甚至还会因为爱你,选择自己欺骗自己。

小丽就是一个以爱情为中心的人,她对一个人暗恋了三年,在大学即将毕业的第四年,他们恋爱了。

这本来是一件很值得祝福的好事,但是在大四这一年男朋友考上了国外的一所大学,准备出国读研。男友家里其实并不富裕,男友也想过要放弃这次机会。

但是小丽不忍心看着男友伤心难过,就开导他,劝他一定要出国。并许下承诺,我等你,等你回来我们就结婚。

就这样男友出国了,一去就是两年,这两年来,小丽省吃俭用攒下来的所有工资,都汇给了男友。基本可以说男友的生活费基本都是来源于她。

可能大家和小丽也都有过同样的想法,就是害怕男友抵制不住国外的诱惑就此不回来了,甚至是在国外又重新找了个女朋友。这两种情况小丽也都想过,甚至想做足了思想准备。

甚至在男友回国的前一天,她还在想会不会男友不是一个人回来的,旁边还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大美女。但是值得欣慰的是,男友对于她的感情一直都在,并没有受到外界的诱惑。

机场内,男友在看到小丽的一瞬间,顿时飞奔过来,紧紧的抱住了小丽。

在小丽耳边说:我回来了,你供我读了两年书,我养你一辈子。

男朋友回国在一家外企上班,任项目总监。她的生活也随之有了很大的提高。原本以为生活就可以这么幸福下去。

但是渐渐的男友的应酬增多,每天晚上回家都是醉熏熏的。有一天小丽还在他的胸口发现了一枚女人的唇印,那天男友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小丽没有哭也没有闹。

只是把一切埋藏于自己的心中,并自己骗自己说,他只是应酬,没什么的,想相信他。

直到去公司送饭,无意间撞见男友与另外一个女的亲热,才打破了自己骗自己,为男友编织的一切谎言。

男友觉得她傻什么都不会发现,其实她一切都清楚都知道,只是不说而已。一切都是因为爱他,已经胜过了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