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原谅老婆出轨的婚姻还能幸福吗

原谅老婆出轨的婚姻还能幸福吗

婚姻最不能够原谅的就是背叛,当你发现自己的另一半背叛了你,那你第一时间肯定会接受不了的,尤其是男人。但是自己好不容易经营的婚姻不能说放弃就放弃,只能原谅老婆的出轨!原谅老婆出轨的婚姻还能幸福吗?

小勇和妻子是从初中就认识的,但是那时候两个人还不是情侣关系,甚至一整个初中都没有说几句话。后来到了高中,两个人分开了,没想到,到了大学,两个人竟然成为了同学。对于这样的缘分,两个人都非常的惊喜,自然在班级里走的就比较近。渐渐的,两个人就自然走到了一起。

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一直都不错,因为是一个地方的同学,所以毕业之后就见了双方的家长,不到一年就结婚了!

刚开始的婚姻,和大多数的婚姻一样,还是很幸福圆满的,但是到了结婚第三年,矛盾渐渐的出现了,这时候小勇的妻子因为生了孩子,在家做家庭主妇做了两年了,准备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去,但是小勇说,孩子还太小,希望能再晚一年。不过妻子却很大的委屈,说小勇没有用,挣钱少,她如果不出去干活,以后孩子都养不起了。

那次的争吵很激烈,小勇吵不过,就一连着几天都住在自己父母家,而妻子也把孩子送到了幼儿园并且自己找了一份工作。

过了几天,小勇回家了,并且主动和妻子认错和好,就这样,生活在很平淡的继续。不过妻子的工作渐渐的变的很忙,并且晚上很晚才回家,妻子也爱打扮了,变的越来越年轻漂亮。小勇认为这可能就是工作给妻子带来的信心,他也更喜欢和妻子在一起了。

不过妻子对他的态度越来越差,有人提醒小勇说看到妻子和其他的男人逛街,这时候小勇才察觉到不对劲

妻子确实是出轨了,和她公司的一个同事,很年轻的一个小伙子。妻子说她很后悔,自己之后一时鬼迷心窍才会这样的。小勇说,她要想一想。

想到两个人这么多年的相处,一起经历的种种,小勇很不舍,也觉得是自己在生活上太忽略妻子才会让妻子出轨,他也有些感觉到对不起妻子。虽然妻子出轨这件事他是接受不了的,但是和失去她比起来,他更接受不了。

故事中的小勇最后原谅了妻子的出轨,这件事虽然看起来很圆满,不过小勇内心的难过,可能只有小勇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妻子给自己戴了绿帽子,哪个男人都不能接受,即使现在接受了,在以后的日子,每当小勇想起这件事情,都会陷入一种痛苦,这种痛苦随着时间的流逝不会变少,而是会越积累越多,每次吵架被提起来,都会导致更大的矛盾。所以,原谅老婆出轨的婚姻,肯定不会幸福!